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旭日阳刚成员刘刚被曝开豪车持械殴打老人
www.wforum.com | 2012-09-10 19:38:22  中国江苏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旭日阳刚刘刚的微博回应

旭日阳刚刘刚的微博回应

网友微博爆料刘刚持械斗殴伤人

网友微博截图

  今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旭日阳刚”吉他手刘刚持械斗殴伤人。据网友爆料称刘刚因小区内有老人行动迟缓挡车道而狂摁喇叭不止,发生口角后下车从后备箱拿出铁棍动武。

  “旭日阳刚”刘刚开豪车闯红灯

  此前有媒体报道“旭日阳刚”的刘刚开豪车闯红灯。当日,“旭日阳刚”组合参与央视某综艺节目的录制,录制完成时已是凌晨时分。刘刚亲自驾驶一辆新款奥迪轿车匆匆离去。刘刚的汽车车牌尾数被遮住了,这明显是为了逃避限号的处罚。刘刚驾车驶上四环线后,汽车便如脱缰野马,不断抢道,一路狂奔,并“勇闯”红灯。半个多小时后刘刚驾车来到了双井桥附近的一家餐厅和助理吃饭,酒足饭饱后刘刚没再耍酷,让助理开车,来到了西三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

  微博爆料原文:

  吉他手刘刚持械斗殴伤人:下午在丰台区某小区,因唱春天里而走红的旭日阳刚组合成员刘刚,开着黑色奥迪,在小区内因有老人行动迟缓挡车道而狂摁喇叭不止,发生口角后又下车从后备箱拿出铁棍动武,光天化日太吓人了。虽说是农民工出身,但有了点钱,也仍然改不了骨子里那股不入流的东西呦。

  曝旭日阳刚刘刚持械打人 回应:不会这么没教养

  刘刚对于网上的指控完全否认,称自己“再傻也不可能持械斗殴”,“事情是这样的,我出去到门口时,有好几个人站在中间,那时候还离得很远,我按了两声喇叭,那个女的骂骂咧咧,还有个挺胖的男人,有想打人的意思。后来被保安拽下了。”他也否认了持械殴打老人的说法,“这完全不符合实际,当时他们一家好多人。我就是再也没有教养也不会对老人怎么样。我也没有去后备箱拿铁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