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三名男子奸杀女警抢宝马被执行死刑 曾多次作案
www.wforum.com | 2012-06-22 19:49: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21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内,审判长对劫杀苍南女民警等一系列受害者的连环抢劫强奸杀人罪犯施某、叶某及吴某三人进行宣判,三罪犯均被最高院核准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宣判完毕,三人即被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至此,该案终于尘埃落定。

  施某、叶某、吴某三人正是劫杀温州苍南女民警汪某某的歹徒。

  2010年10月,施某、叶某、吴某三人决定把驾驶好车的女人连人带车绑架,得手后杀人灭口,还能将车卖掉大赚一笔。

  后三人通过多次蹲点,选好开车路线及埋尸地点,同时准备好了假手枪、绳子、手套、胶带纸、铁锤、手电筒、帽子等相关作案工具。

  10月7日下午,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苍南一老参茸市场停车场内,正准备走向新买的宝马X1轿车驾车离开的汪某某身上。

  三人趁汪某某打开车门之际,强行将其控制在车内,由施某驾驶轿车飞快逃离现场。

  驾车逃离途中,三人从汪某某包内劫取现金1870元、银行卡,逼问密码后在ATM机上取得现金人民币2700元。

  翻查皮包的时候,三人意外发现了一本警官证,这才发现他们的抢劫杀人目标是一名女民警。

  三人最后交代,由于他们身上有明显特征,一人是结巴、一人手有残疾,因此害怕放了汪某之后,汪会记住他们的特征而报警。因此,在抢劫之前,他们就没有想过放汪某活着回去。

  他们开着宝马直奔福建,并在福鼎市前岐镇寻找到一个埋尸地点。

  在他们挖坑过程中,汪某曾向施正赞苦苦哀求:“求求你放过我吧,家中的孩子不能没有母亲。”然而施某并不为所动,还强行与汪发生了性关系。

  随后,三人采用扼颈、勒颈方式将汪某某杀害,并劫取其佩戴的手表一只、项链一条、戒指三枚。在掩埋过程中,为确保汪某某死亡,三歹徒轮流使用锄头击打汪某某头部。

  惨遭这三人毒手的还不止是汪某某,法院查明,施某等人还7次在浙江省苍南县灵溪镇、平阳县萧江镇、福建省福鼎市前岐镇等地预谋和实施抢劫,其中4次预谋抢劫因故未实施,3次抢劫3名妇女并强奸其中2人、杀害1人。

  法院认为,施某、叶某、吴某抢劫后为灭口故意杀人,杀人手段特别残忍,犯罪情节特别恶劣,社会危害极大,罪行极其严重,应予严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