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运载黑火药车在湖北高速路爆炸 致2死4伤
www.wforum.com | 2012-06-22 08:37: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运载黑火药货车在湖北汉十高速发生爆炸 致2死4伤】

新华网武汉6月22日电(记者李鹏翔 熊金超)记者从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22日上午8时左右,一辆运载黑火药的湖南籍货车在(武)汉十(堰)高速公路枣阳服务区附近发生爆炸,造成车上2人当场死亡,对向车道中4人受伤。高速公路也被炸出一个深约2米、直径约5米大坑,随州到襄阳北段双向交通管制。

爆炸冲击波同时也造成高速公路附近房屋受损。

【福银高速汉十段发生车辆爆炸 车身被炸粉碎】

中新网襄阳6月22日电(记者 上官纯青)22日上午,福(州)银(川)高速(武)汉十(堰)段1171公里处发生车辆爆炸,据消防救援人员介绍,车辆已被炸的粉碎,路面被炸出一个大坑,目前爆炸车辆及车上人员的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湖北汉十高速货车爆炸 路面现大坑15民房受损】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杨麟)6月22号上午,一载有危化品的货车在汉十高速公路k1169段发生爆炸,造成随州到襄阳北段双向交通管制,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据湖北省高警总队谢志华副总队长介绍,一辆载有危化品的湖南籍货车于上午8时左右,行经枣阳服务区后两公里处时突然爆炸,道路中间护栏被炸飞,并炸出一个直径6米到7米,深度2到3米的大坑。事发现场方圆5公里的村庄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爆炸所产生的强大冲击波将一辆农用车掀翻至高速公路下,周围村庄至少有15间民房受损。

据湖北日报前方记者介绍,爆炸造成随州到襄阳北段双向交通管制,道路上车流阻塞近10公里,武汉前往十堰方向的车辆只能从随州安居路口绕行。

网友拍下的事发现场照片

事故发生后,湖北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已经赶赴现场。安监、消防、交警、交通部门正在实施清理救援。初步预计今天17时,交通才会恢复。

荆楚网在此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如果你要通过汉十高速前往枣阳、十堰方向,请提前改变出行路线,避开事故路段。如果要去枣阳和十堰司机朋友,请走武荆高速,在随州下高速,走316国道到枣阳十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