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浙江强奸14名初中女生嫌犯被执行死刑
www.wforum.com | 2011-11-22 19:41:48  :大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丽水强奸案的受害女孩在墙上写着“囚犯是罪不可(恕)”。

  其中有9名幼女 罪犯昨日已被执行死刑

  为满足性欲,陈伟军以年幼的初中女学生为目标,以与处女发生性关系为目的,利用初中女学生年幼、单纯、心智发育不全等特点,以暴力、利诱为手段,在他所开的黑色帕萨特轿车内,以及歌厅、宾馆、地下车库等地,共强奸该中学在读初中女学生14人24次(其中幼女9人16次),强制猥亵妇女9人10次,猥亵儿童10人16次。 (新华)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浙江省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强奸、强制猥亵妇女、猥亵儿童犯陈伟军于22日在丽水市被依法执行死刑。

  法院审理认定,2007年下半年至2009年2月13日期间,被告人陈伟军为满足其淫欲,以年幼的初中女生为目标,利用初中女生年幼、单纯、心智发育不全等身心弱点,采用钱财引诱、暴力威胁等手段,通过被告人吕某某诱带女同学等方式在其所驾驶的轿车内、歌厅、宾馆、地下车库等地,强奸丽水一中学在读初中女生累计14人(其中幼女9人)。

  2009年9月22日,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陈伟军强奸、强制猥亵妇女、猥亵儿童罪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陈伟军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宣判后,陈伟军提出上诉。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经依法开庭审理,2010年12月22日依法作出裁定,驳回陈伟军上诉。

  德育主任强奸女生被批捕

  又讯 据《新疆都市报》报道,近日,新疆哈密市八中原德育主任徐某涉嫌强奸多名女生的消息不断地出现在网络上,并被网友不断转发。11月21日,记者在哈密政府网上看到,哈密地区对哈密市八中某教师涉嫌强奸学生一案进行专题研究决定:对涉案教师予以除名,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对书记及分管德育副校长撤职,校长引咎辞职,市教育局局长予以调离。

  记者在网上搜索到多条相关帖子,发布消息的帖子没有其他内容,只有一个标题:哈密八中数十名女生被德育主任强奸。

  哈密市一名警方人士透露,犯罪嫌疑人徐某近日已被批捕。从目前掌握的线索看,只有一名受害者,网传多名女生受害的情况基本不属实。

  丽水强奸案链接

  2009年3月,丽水市“飘雪”歌舞厅老板陈伟军,被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逮捕。而他的“帮凶”,一名年仅15岁的初三女生胡某某也以同样的罪名被逮捕。

  根据当地检方透露的消息,陈伟军涉嫌与多名女生强行发生了性关系。被逮捕的胡某某涉嫌介绍以及帮助陈伟军强奸女同学。

  受害者小菲的母亲曾向记者转述:“在这些与陈伟军发生过关系的女生中,也有个别是看到一些跟陈伟军接触紧密的女孩子有零用钱花、新衣服穿,看着羡慕也主动想跟陈伟军在一起。曾经有一个女孩子家里比较穷,知道我女儿跟陈伟军走得比较近,想方设法通过我们同村的女孩子来认识我女儿,然后让我女儿带她去认识陈伟军。但真当陈伟军要与这名女孩子发生性关系时也会反抗,但做完那事情后,陈伟军给她几百块钱,就又高兴起来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