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俄可能出售40艘第4代柴电潜艇 中印等国将购买
www.wforum.com | 2009-06-25 01:16: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拉达级潜艇属于第四代潜艇

  俄新社网站6月24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称,到2015年,俄罗斯将可能向国外出售40艘第四代柴电潜艇,出口的潜艇型号主要为装备有Club-S 综合导弹系统的“636计划”潜艇和Amur-1650型潜艇。

  “636计划”的基洛(Kilo)级潜艇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静的潜艇,该潜艇主要用于在浅水区域进行反舰和反潜操作。俄罗斯已经向印度、中国和伊朗出口了该级潜艇。“ 677计划”(Amur-1650)的“拉达”(Lada)级柴油潜艇的特点是拥有反声纳探测的外壳、更强的续航力以及先进的反舰和反潜武器。这两型潜艇都装备有备受欢迎的Club-S综合导弹系统。Club-S潜艇巡航导弹家族包括3M-54E1反舰导弹、3M-14E对陆攻击型导弹,其射程为275千米(170英里),该导弹能在水下35米到40米的深度从标准的鱼雷发射管中发射。

  总的来说,海军装备的出售占整个国防产品出口公司订单的10%,约为300亿美元。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到2010年,海军装备的出售份额将占整个武器订单的15%,而到2011年,这个比例将上升到20%。印度、中国、阿尔及利亚、越南以及印度尼西亚将是俄罗斯海军武器的主要购买国。印度和中国已经购买了潜艇、护卫舰和驱逐舰。越南已经同俄罗斯签订了Svetlyak级快速攻击艇和护卫舰合同,而印尼也购买了由俄罗斯和西班牙联合建造的轻护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