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灭日杀美 习近平“牛年说牛话”豪气冲天的八个理由
www.wforum.com | 2009-06-23 21:28:12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在访问墨西哥在接见华侨时坦然说道“有些吃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划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听了这话一下子感觉到“好爽”!因为听惯了那些软不拉叽的外交辞令,听惯了有些人总是对外国人说一些底气不足的话语,这样的话听起来,真的是令人大感振奋。

  习近平为什么会以这样的口气来对那些总以为不可一世的西方国家的某些人说这种话呢?我认为原因至少有以下八个:

  一:在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央的领导班子团结一条心。把国外和国内的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自信心十足,敢对任何外国人说不。

  二:我们的战略方针是立足国内,面向国外。抓住时机,准时出击。把市场经济与计划经济有机的结合起来,不怕任何的经济风暴的冲击。是真正属于“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的那种心理状态。

  三:我们国内的人民群众已经在党中央的周围紧密的团结起来了,纵然有千难万险,也无所畏惧。只要有全国的广大人民群众做坚强后盾,就什么困难也不怕。

  四:习近平同志有在农村生活的经验,有吃苦的经历,他深深明白农村的实际情况,知道农民的辛苦和劳累,有信心在以后把我们的新农村建设好。

  五:他是一个非常有工作能力而又具有远大目光的人,他和那些外国政要交谈的时候,谈笑自如,掌握分寸得当。举重若轻,表现了一个大国领导人的风范。

  六:他对国际形势和国内的政治、经济形势烂熟于胸。说话非常有底气,有内涵。虽然看起来只是几句轻松的笑谈,却有着很重的分量,令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不敢小嘘。

  七:习近平敢说出这样的话来,说明他是有很高的政治素质和很深的文化修养,他明白这样的话用这样的方式表现出来,让对手无懈可击,也更无话可说。在不动声色之中给对方以颜色。

  八:习近平是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儿子,继承了以毛主席为首的老一辈革命的外交手段和外交策略,能化被动为主动,还能做到进退自如,有张有驰。在以后的国际舞台上,将会扮演重要的脚色。将使我们的中华民族昂然屹立在世界的先进民族之林。

  不管怎么说,觉得我们现在党和国家领导人是最团结、最有智慧的一代,他们一定将会带领我们走向辉煌的明天。因为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毛泽东的影子,有毛主席的伟大思想在他们身体中积蓄和沉淀,我们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习近平27日会见华尔街大佬 名单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