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大泄:美军上将被"请"下中国飞豹战机
www.wforum.com | 2009-06-23 20:38:2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法伦上将5月16日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中国行,离开中国前,他在行程的最后一站沈阳举行了记者招待会,透露了此行许多鲜为人知的内幕。

  法伦上将说,此次访华之行有两大意外:一是解放军居然主动邀请他登上最先进的“歼轰-7”战机,切身体验中国的主战飞机;二是邀请他访问沈阳并与沈阳军区的高级军官会晤,从而使他成为首位访问靠近中朝边境的解放军部队的美国官员。

  战斗机飞行员出身的法伦上将谈到他在驻杭州的中国空军第28师登上“歼轰-7”的感觉时,用“这令我笑逐颜开”来形容当时的心情。

  他笑呵呵地打趣说:“如果不是他们强行把我从驾驶舱里硬拖出来,我还不想走呢!”法伦上将的随行军官表示:“对于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法伦上将来说,他看到的解放军部队真的打动了他,所以他才会那么高兴。”

  在谈及未来的打算时,法伦上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

  :“我邀请解放军军官今年夏天去关岛观摩一场由美军太平洋总部主持的大规模军事演习。”

  据法伦上将透露,他打算请解放军军官在6月17日至19日期间登上一艘美军军舰,在那里观摩美军演习。法伦上将邀请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高级军官。除了观摩演习外,法伦上将还向将受邀的解放军军官们保证,他们还可以参观关岛的美军基地。

  法伦上将力邀解放军观摩的“勇敢盾牌”演习是美军太平洋总部主持的年度例行海空联合大演习。据透露,“勇敢盾牌2006”演习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在5月7日至15日,参演各方在夏威夷珍珠港开过该演习的最后计划会议,6月18日至22日将实施演习。

  法伦上将此次中国之行可能促使北京与华盛顿建立一条军事热线。不过,法伦上将打趣说,虽然这条热线可能有用,但鉴于目前缺乏固定的通讯联络,“我很乐意使用普通的老式电话联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