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小日本没安好心:害得中国相关部门一夜未眠!
www.wforum.com | 2009-05-13 03:59: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论“猪流感”从何而来,其矛头已经对准中国是不争的事实。

  早就提醒过亚洲某国(日本)在发生过得事中传播媒介起的特殊作用,这种传播扩散都是包装过的……你不是关注北美吗?美国就从亚洲国家弄你,简单吧……早就建议全面封锁,只出不进,后果自己看吧……要有意见,一个人比得了十几亿中国人得安全重要吗?现在的问题就是一个社会问题得缩影……

  这人选择的航线恐怕他自己不好解释,就是规避检查,因为国内对北美航线警戒度较高,而对亚洲航线较低,为何不如实告知?如果是正常人,在这种情况下有症状就会提出救助要求,也能得到有效得治疗,没人想死得……日本这个点本身就很特殊……有关方面应该是会要介入调查了……就其路线来讲,从南到北,在北到南,是传播最大化的理想路线,为什么昨晚国家相关部门一夜未眠,是可以理解得……一个人得社会责任感在哪里?……也听说有很多朋友在疫区得亲人权衡后选择了暂时不回国,减少人口流动防止被利用传入国内,这又说明什么,这就是社会责任,民族感情呀……

  从日本进入国内是一个方面,并不是为了省钱,了解到得,为了规避检查和害怕拖延时间,也有人试图选择经欧洲航线进入我国得,请有关部门参考……这里有几个因素得,主动和被动携带,别人很容易做手脚得,这要具体调查判别得,对于疫病不能只靠感情得,很多事是要果断得……当然如何解决相关得甑别问题,应该要有技巧和方法得,这对有关方面是个考验得……希望不要出现重度或者死亡病例,一旦发生整体机制都会有升级到紧急状态……

  对美国人而言,那种利用“猪不传染人,却是人传染猪”的所谓“猪流感”,制造世界性恐慌,间接制造贸易壁垒,间接破坏“南南合作”、间接破坏破坏中国与欧盟间的经济合作,间接破坏人民币货币市场份额的成长,从而去争取时间与空间、去继续维护美元霸权、去支撑美军的手段,更加值得我们警惕。

  值得强调的是,自美国公然开动印钞机之后,有数据显示,尽管美国金融管理当局有心力压,但美国十年期利率已经开始攀升。在之前的点评中,我们说过,长期利率的“最终攀升”,是美国开动印钞机必须面对的恶果之一。

   因此,在经济问题上,我们认为,尽管中国与墨西哥之间的“不愉快”会影响中国在南美推行“南下战略”,尽管南美因突如其来的“猪流感”而令中国刚刚打开局面受到相当影响,但中国果断限制墨西哥航班的举措是必要的,在东方评论员看来,不论“猪流感”从何而来,其矛头已经对准中国是不争的事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