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亲自为中国做了一件好事
www.wforum.com | 2009-05-13 03:41: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在周日电视节目中为一款使用中国技术生产的手机做广告,并用该手机为自己的母亲送上母亲节祝福。

  这款手机9日刚刚推出,售价约合14美元。该手机可以照相、上网、玩游戏、听音乐,发短信,还有闹钟、日历、手电铜等多种功能。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查韦斯用他的新手机给母亲埃莱娜打电话:“节目快乐,埃莱娜!你收到新手机了吗?这是我用新手机打的第一个电话。”

  查韦斯介绍说,新手机还有一个供内阁成员和政府高官使用的特别版本,安装了避免卫星跟踪的装置。他还表示,凶将用这个手机给古巴革命领导人莫德尔·卡斯特罗打电话,美国卫星将无法知道他们讲话的内容,也无法定位他是从什么地方给老卡打的电话。

  生产该手机的工厂位于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以西528公里的蓬托菲霍,工厂由委方出资85%,中国的中兴公司出资15%。此外,预计今年10月还将有一款由加拉加斯附近一家工厂使用中国华为公司技术生产的新型手机上市。

  【美联社加拉加斯5月11日电】国营电话公司昨天说,委内瑞拉第一批5000部国产的手机第一天上市被抢购一空。

  这种低价型号的手机称为“Vergatario”,得到了查韦斯总统的称赞,被认为是委内瑞拉最便宜的手机。在每月最低工资约为445美元的这个国家里,该手机的价格很有吸引力。

  移动网络公司总裁法里亚斯说,首批5000部手机9日在首都上市,很快就营罄。另外5000部这种手机将于本周上市。该公司是委内瑞拉国家电话公司的子公司。

  法里亚斯说,手机的制造厂家委内瑞拉电信公司——一家委内瑞拉和中国的合资公司——计划在几年内生产100万部这种手机。手机的零部件在中国制造,然后在委内瑞拉组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