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文) 台湾共产党将祭黄帝 称要送花生给温家宝
www.wforum.com | 2009-03-27 01:09:48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清明节陕西黄陵将举办“公祭轩辕黄帝”大典,据台湾《联合报》26日消息,届时将邀请去年8月成立的“台湾共产党”参加。

  台湾共产党党主席黄老养说,将带台湾出产落花生当祭品,并送给温家宝总理,这象征共产党在台湾“落地生根”。

  黄老养表示他还要邀请温总理来台访问,他会用“共产党专车”全程载送,游遍台湾各地美景,体会台湾百姓的热情。据了解,台湾共产党代表团一行12人将于下个月2日出发。

  黄老养说,明眼人都知道,台湾人会仇视大陆,“都是被老蒋、民进党洗脑”,两岸和平做好朋友,对大家都有利。

台共主席黄老养

台湾共产党党旗

  他还说:“我绝不是为大陆讲话,台湾‘独立‘根本是在骗选票,喊了那么多年,还执政8年,结果都是空话,还不如两岸和平台湾更有希望”。

  黄老养透露他之前是民进党创党党员,党证编号025,比各大天王与陈水扁都还资深,只因看透民进党在骗百姓,没照顾弱势,台湾注册政党100多个,没有一个符合他的理想,才会组“台湾共产党”,“申请了14年当局都不准,直到去年大法官解释‘违宪’,才获立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