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吴文忠拿陈水扁比毛泽东 邱毅痛斥:自己无能还要亵渎毛泽东
www.wforum.com | 2009-03-26 10:28:08  中评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评社台北3月25日电(记者 黄惠玟)离开特侦组的检察官吴文忠拿陈水扁与毛泽东相比,说扁是三、四百年来,比毛泽东厉害的谋略人物。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痛批吴文忠,自己无能就算了,为什么还要糟踏、亵渎毛泽东!
 
  邱毅说,吴文忠应该检讨自己的头脑太差、资质鲁钝,还甘心被扁耍,这行为不是长扁志气,灭特侦组威风! 剑指天下 称霸江湖从今天开始,来吧……
 
  邱毅指出,他直到昨天才知道,原来特侦组很愿意和扁子陈致中认罪协商,甚至认为,这是可以突破扁案的关键,这不是与虎谋皮?难道特侦组不觉被陈致中耍?不知陈致中的认罪协商是假的?
 
  第二,特侦组原来直到现在还认为,滞美未归已遭通缉的扁家御医黄芳彦会配合调查,只是因为舆论强烈批判,让黄不回来了,这难道不觉荒唐?黄有没有耍特侦组,特侦组至今还搞不清楚?至今还在为纵放黄,说三道四。
 
  第三,当扁嫂吴淑珍胡乱提出行贿扁家金主名单,企图引导特侦组错误的侦办方向时,特侦组竟没有很快的厘清,造成真假不分、黑白不明,特侦组难道至今还不检讨这三大错误?
 
 
  邱毅指出,特侦组会如此,根源就是认为扁还有卸任“总统”的余威,看到扁还敬畏有加,甚至吴文忠还把扁说成是三、四百年来,比毛泽东厉害的谋略人物,自己无能就算了,为什么还要亵渎毛泽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