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报告:中国空军世界第三 战斗机数量超2000架
www.wforum.com | 2019-11-10 18:19:02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空军专家傅前哨11月10日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双11不仅是购物节,更是人民空军的生日。对于要如何建设一支世界一流空军,傅前哨表示,中国官方之前曾提出要建设一流军队,这是面向全军讲的,从空军军种角度讲,建设世界一流空军也是顺理成章的。“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是人民空军的发展战略,最终要达到的目标就是建设世界一流空军。

  建设世界一流空军,成体系的先进装备是基础。10日,“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推出《我爱祖国的蓝天》强军主题宣传片(如图),成体系展示了空军先进主战装备。歼-20战斗机、歼-16战斗机、运-20运输机、红旗-9地空导弹等先进装备一一亮相。宣传片还首次出现了轰-6N战略轰炸机的训练场景。

  美国雅虎新闻网10日的文章引用港媒最新的报道称,中国空军有2700多架飞机,其中包括2000多架战斗机。五角大楼的一份报告则表示,中国空军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大空军。当然,当今不再是一个以规模取胜的年代,更多地要看质量。近年来,空军装备实现跨越式发展,很多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武器装备相继服役。雅虎新闻网10日的报道称,解放军空军已将歼-20隐形战斗机服役,这是该地区服役的首型隐身战斗机。

  而在阅兵期间首次曝光的轰-6N则是解放军空军战略打击能力的又一次进步。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日报道,轰-6N外形的最大变化,就是鼻锥增加了空中受油管,而机腹则有半凹槽。报道称,轰-6N经过空中加油,作战范围比轰-6K扩大了500公里,可超越4000公里。“理论上,长剑-100可让轰-6N的打击范围达到6000公里左右”。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