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要向亚太增派濒海战斗舰:它们会表现得非常好
www.wforum.com | 2021-06-07 19:49: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要向亚太增派濒海战斗舰:它们会表现得非常好

  据《美国海军研究协会》网站报道,经过十多年的不断研究,美国海军现在正在将濒海战斗舰推进部署到太平洋。

  目前在西太平洋,美国海军部署了两艘濒海战斗舰“塔尔萨”号(LCS-16)和“查尔斯顿”号(LCS-18)。驻日美军第七舰队司令比尔·默兹将军称,到今年年底将有4艘濒海战斗舰部署在西太平洋地区,而到明年年底濒海战斗舰的数量可能会增加到8艘。

美军要向亚太增派濒海战斗舰:它们会表现得非常好

  比尔·默兹将军表示,在开始部署濒海战斗舰之前,我就是这型舰艇的忠实粉丝。一旦你把这些舰艇放在合适的环境中,它们就会表现得非常好。在那种环境下,濒海战斗舰要比驱逐舰做得更好。而且部署这些军舰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那就是可以解放驱逐舰,让驱逐舰执行其他任务。

  10年前,“独立”级和“自由”级濒海战斗舰被设计成吃水低、速度快的舰艇,该舰可以搭载一系列可替换的反水雷、水面作战或反潜战任务的模块组件。但是在开发和部署这两个型号的濒海战斗舰所搭载的任务模块组件时,出现了长时间的延迟,这最终迫使美国海军重新思考如何使用濒海战斗舰。

  默兹将军正在推动部署在新加坡的濒海战斗舰与美国海军陆战队进行更多的合作,已推动陆战队新兴的远征前沿基地作战概念。默兹称,这是濒海战斗舰的前沿作战任务,作为一款海军水面作战平台,主要支持在全球远征前沿基地作战的海军陆战队。濒海战斗舰是一款很好的高速连接器,它有一个很大的飞行甲板和很大的任务舱。

  为此,美国海军“嘉贝丽·吉佛斯”(LCS-10)号濒海战斗舰在2019年离开圣地亚哥,前往第七舰队,美军为其配备了水面战任务升级包,将双30毫米机炮和57毫米主炮与八枚反舰导弹。

  美国海军推动在濒海战斗舰上增加部署超视距反舰导弹的进程,以使前往太平洋的独立级濒海战斗舰更适合对付来自对手的威胁。

  默兹将军称,我得到了美国太平洋舰队的大力支持,确保每艘濒海战斗舰都能携带有反舰导弹。随着“吉佛斯”号部署了反舰导弹,濒海战斗舰可能终于在西太平洋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将一直在岛链内部和周边活动,地点可能是琉球群岛、菲律宾群岛及菲律宾海地区。结果证明,它在为其建造的环境中运行时具有很高的生存能力和效率。无论如何该舰都不是远航作战舰艇,但当你把濒海战斗舰部署到岛链时,把隐身性和高机动性结合起来,结果就会发现该舰很难被瞄准,很难被击沉。

  默兹将军表示,去年春天,美国海军正与一场使“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休战三个月的新冠疫情作斗争,而就在此时“蒙哥马利”号和“吉佛斯”号也开始投入使用。当我们受到新冠疫情困扰时,这些濒海战斗舰几乎拥有了南海,这些军舰不停的行动,这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

  虽然默兹将军自称是濒海战斗舰的拥趸,但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他表示我们目前最关心的是濒海战斗舰执行反水雷战任务。

  美国海军目前部署在西太平洋的扫雷舰已经接近使用寿命的尽头,而原本计划取代上世纪80年代服役的“复仇者”级扫雷舰和MH-53E扫雷直升机的濒海战斗舰上的反水雷任务模块却遭遇了令人尴尬的延迟。美军目前也正在对反水雷任务模块的各个部分进行初始作战能力的测试。

(0)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