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价值13亿美元,普京到底有没有豪宅?
www.wforum.com | 2021-01-26 17:46: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价值13亿美元,普京到底有没有豪宅?

       近日,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及其支持者通过互联网散布传闻,称俄总统普京在黑海沿岸格伦日克度假胜地有一座价值13.5亿美元的豪宅。对此,普京25日表示,网上相关视频中列出的豪宅和其他财产不属于他或是他的近亲,而这些谣言是用来给俄罗斯民众洗脑的。

      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及其支持者称,普京有价值13.5亿美元的豪宅,而普京对此予以否认。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那么,普京到底有没有豪宅?

     按照普京敢说敢做敢当的性格,如果普京有豪宅,普京会否认吗?不太可能吧。普京当俄罗斯总统20年了,如果普京有豪宅,似乎也不奇怪。

其实,关于普京有豪宅的说法,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5年1月11日,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就报道称,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普京于2013年在西班牙豪华私人屋苑区购买了一栋价值1500万英镑(约合1.4亿人民币)的豪宅,并且预备花费75万英镑(约合700万人民币)建造两个巨大的地下酒窖。不过,俄总统发言人则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其报道捕风捉影,为“无稽之谈”。

     这次曝出普京豪宅的传闻,俄罗斯总统秘书佩斯科夫已经回应了这一不实指控,重申总统普京在黑海沿岸没有所谓的奢华私人房产。1月19日,佩斯科夫曾表示:“事实上,这不是真的。很多年前,我们就已经解释过普京在格伦日克没有任何豪宅。”

     为啥屡屡曝出普京豪宅的消息,当然是有人别有用心。这次曝出普京豪宅消息的,是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及其支持者,这实在太正常不过了:虽然普京在俄罗斯的支持率很高,但不可能100%的俄罗斯人都支持普京,普京有一些不支持率很正常,没有反对率反而不正常。这是从俄罗斯国内情况来说的。

     从国际情况来看,以美国、英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很长一段时间都看俄罗斯、看普京不顺眼,想方设法黑俄罗斯、黑普京。2015年曝出普京豪宅的英国《每日邮报》,不就是英国为了黑普京吗?

     人红是非多,树大必招风。普京是世界强人,是国际政坛常青树,普京带领的俄罗斯,一直与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美国作斗争,美俄斗争早就成为了国际政坛一道亮丽的风景。作为俄罗斯总统的普京,熬走了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川普等多个美国总统;现在拜登上台了,拜登上台没几天,俄罗斯就爆发了大规模游行,谁干的?当然是美国。

     拜登与普京的私人关系很差。随着拜登上台,美俄争斗已经开始。此时,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及其支持者曝出普京有豪宅,既是在国内打击普京,也是配合美英等西方国家对付普京。但普京心知肚明,一语揭穿阴谋和阳谋——有关他拥有豪宅的传闻是用来给俄罗斯人洗脑的。

     其实,普京有没有豪宅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甚至根本就不是问题。俄罗斯反对派和美英等西方国家屡屡曝出普京豪宅,最多恶心一下普京而已,对普京和俄罗斯不会有太大影响;相反,俄罗斯反对派和美英等西方国家对普京豪宅问题说多了,谣言多次被戳穿后,到底会打谁的脸,不是非常清楚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拉印度打中国 这家公司撂狠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