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塔利班武装遭到美直升机锁定,密集开火过后,现场一片鬼哭狼嚎
www.wforum.com | 2021-01-24 19:57: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塔利班武装遭到美直升机锁定,密集开火过后,现场一片鬼哭狼嚎

据俄塔新社1月22日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大批塔利班武装分子遭到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密集攻击,现场引起了一片鬼哭狼嚎声。提起阿富汗的战争,那不得不说到美国遭到的9.11恐怖袭击,在2001年之后,美军就借着反恐的名义,带领联合部队出兵阿富汗,并在那里清剿当地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先进武器装备的进攻之下,塔利班残余分子逃进山区,藏身民间,用游击战术对抗美军,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果。

而美军自从进入阿富汗以来,持续19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引起美国白宫内部高层的不满,甚至不断地在这里损失惨重,同时消耗大量的经费。经过与塔利班的多次谈判,并计划将阿富汗的美军削减至2500人,但是双方为了各自的利益,并没有谈拢,于是就经常爆发冲突,大多数时候都是塔利班主动的发起攻击,阿富汗境内也是频繁传来爆炸事件的发生,造成双方不小的伤亡。

此前,在阿富汗西北部法里亚布省塔利班武装发起袭击之后,塔利班至少造成了2名阿富汗军人的死亡,其中有4人受伤,面对这样的局势,美军终于做出反应,对塔利班发起了报复打击行动。其中阿富汗联军部队就动用RPG火箭筒在洛加尔省附近击落了一架塔利班的无人机。还对楠格哈尔省胡吉亚尼和希尔扎德两个地区的塔利班发起武装袭击,同时公布利用武装直升机打击塔利班的视频。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是美国现役陆军部队先进的直升机,它生产于上个世纪 70年代初,机翼的两侧上截有外挂点,可以装备各型号导弹,而它携带的红外瞄准仪,可以轻松的对塔利班形成攻击。

这次让塔利班吃了不少亏,最终遭成了惨重的伤亡。而塔利班也在寻求反直升机武器,提高自己的先进打击能力,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虽然在游击战中,塔利班占有很大的优势,但是如果面对面,塔利班和美军的差距就非常的明显,相差甚远,而且俄罗斯知情人还表示,塔利班由于连年战争,先后从美军和阿富汗的联军部队缴获了大批武器,相比当年的实力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它才发起了反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唐一军落马细节曝光 骗出会场抓捕 直接带去
拉印度打中国 这家公司撂狠话
唯一出生在乌克兰的美现任国会议员:不支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