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释放危险信号,一枚核导弹飞行3千公里,警告对手这就是下场
www.wforum.com | 2021-01-22 19:00: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释放危险信号,一枚核导弹飞行3千公里,警告对手这就是下场

       众所周知,在全球不稳定的区域中,其中南亚就成为了热点地区之一,虽然自从二战结束之后,世界上并没有大的战争爆发,但是局部地区冲突却经常存在。而南亚之间的印巴冲突就让人比较担心,毕竟这是两个都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但是,最近由于克什米尔地区冲突的升级,这也让巴基斯坦释放了更多危险的信号,那么就是爆发核武器冲突的可能性。同时,巴基斯坦军方还表示,在双方对峙的过程中,巴军属于弱者,如果到了迫不得已的时候,会考虑动用核武器捍卫领土之间的完整。而印度这些年来也是丝毫不示弱,不断的加强核武器的升级和部署,并意图把亚洲都纳入自己的核导弹打击的范围之内。

      对于印度频频在边境地区试射核武器,当然了,巴基斯坦也不示弱,据俄塔新社1月20日透露,巴基斯坦陆军发言人巴巴尔-伊夫蒂尔少将表示,巴基斯坦军队于1月20日成功试射了一枚 “沙欣-3”远程洲际弹道导弹,目的就是为了检验导弹的性能和技术指标,同时向敌人发出警告,不要低估巴基斯坦的军事实力,如果一旦挑起战争,将会把对手置身于核武器的笼罩之下。

       沙欣-3导弹是巴方自行研制的一款导弹,同时它也是威力最大的一款中程导弹,可以携带核弹头和常规弹头。而它在2015年3月首发成功,其接近3000公里的射程足可以突破对方的拦截,这对于印度来说,威胁巨大,因为印度本身的导弹防空系统就不太好。所以极容易遭到攻击。目前,据知情人士透露,巴基斯坦共有这种类型的导弹30余枚,同时还有上百颗核弹头待命,随时将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

       提起印巴两国之间的冲突,可谓是由来已久,而且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起,克什米尔就因为归属的问题,双方谁也不示弱,纷纷称自己才拥有主权,因此这也让两国经常大打出手,历史上发生的三次印巴冲突,都是围绕克什米尔进行的,而且双方各有胜负,谈不上谁是最后的赢家。如今,现在双方手里都握有核武器,谁也不敢轻易出手,一旦爆发战争,将会引发世界级的大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