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反美先锋打响第一枪,美军基地被攻占,100多名精锐当场阵亡
www.wforum.com | 2021-01-12 19:38: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反美先锋打响第一枪,美军基地被攻占,100多名精锐当场阵亡

众所周知,自从二战结束之后,世界上总体局势还算是趋于稳定,但是局部地区的战乱依然没有停止,而且是愈演愈激烈,特别是中东热点地区,在西方国家的介入之下,让原本就破烂不堪的中东地区变得千疮百孔,而且这种局势逐步失去控制。就拿中东地区的叙利亚来说,叙利亚的内战持续九年多的时间,在俄罗斯和伊朗的帮助下,叙政府积极反抗,打败叛军的猛烈进攻,但是在美国和土耳其的技术和军火的支持下,叛军仍然在龟缩在伊德利卜进行反抗。

事实上,中东很多国家都对美国抱有敌意,而且这些国家和组织的数量也越来越多,这足以看得出来,美国在中东的举措并不得人心。据卡塔尔电台报道,最近又一支反美力量站了出来,直接向美军基地发起猛烈的进攻。其实,很多地区的冲突,都离不开美国人的身影。在中东,美国最大的对手就是伊朗。而且不久前,美军基地和驻伊拉克大使馆,都遭到了当地武装分子的袭击,大批的火箭弹射来,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损失。这也让五角大楼压力重重,紧急出动情报机构调查幕后的真凶。

当然了,美国在第一时间反应就是伊朗,毕竟在一年前,美军用无人机斩首了伊朗的海外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而且他们要为这种行动复出代价。随着美军在中东的动作频频,这也激起当地的反美情绪,不少武装组织公开调整枪口,对准驻守在中东的美军。近日,据阿富汗媒体透露,大批塔利班武装分子对吉萨布地的联军营地发起猛烈的进攻,而这些武装组织出手迅速,仅用24小时就攻占了大部分地区。要知道,这里的主要领导者就是美国。

反美先锋打响第一枪,美军基地被攻占,100多名精锐当场阵亡

但是随着战斗的号角吹响,大批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就从四面八方冲上来,各种轻武器、火箭弹、手雷开始向美基地砸去,而联军阵地在塔利班多轮进攻下,终于遭到突破。据知情人士透露,共有100多名士兵当场丧生,而且都是来自美国的精锐部队成员。这些年来,美国在阿富汗混得并不开心,光凭着自身的强悍在阿富汗发动反恐事业,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伤亡更加严重,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塔利班武装也是越来越强大,这也给了美国不小的打击,多次要撤出阿富汗,但是双方的谈判都没有得到最终的结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