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拜登将提名她任美防长 曾扬言72小时内消灭中国海军
www.wforum.com | 2020-11-24 19:10:25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1月24日报道,拜登可能最早于当地时间星期二提名米歇尔·弗卢努瓦(Michèle Flournoy)出任自己政府中的国防部长一职。不过NBC同时强调,弗卢努瓦的提名很可能遭到美国民主党内部部分势力的反对,他们反对的原因是弗卢努瓦的鹰派作风和她与军工复合体的密切关系。

拜登将提名她任美防长 曾扬言72小时内消灭中国海军

  NBC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话称,拜登准备最早于周二宣布弗卢努瓦为他政府的国防部长提名人。

  而在23日,美国“Politico”网站曾援引两名与拜登关系密切的奥巴马时期白宫官员的话称,拜登从未与弗卢努瓦建立起他在挑选内阁成员时所寻求的那种牢固的私人关系,而一旦选举尘埃落定,拜登开始倾向于探索其他国防部长的人选。

  “Politico”称,外界曾普遍认为,如果是希拉里赢得了2016年总统大选,弗卢努瓦将成为希拉里政府国防部长一职的最终人选。

  值得注意的是,弗卢努瓦曾于今年6月18日在美国《外交杂志》发表题为《如何阻止在亚洲爆发战争》的文章,她在文章中扬言“美军须有能力在72小时内消灭南海中国海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