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重启世界影响力,大量增加军费,海军优先发展
www.wforum.com | 2020-11-24 18:38: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重启世界影响力,大量增加军费,海军优先发展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态,要重启英国在欧洲乃至世界上的影响力,首先就要摆脱美国的束缚,独立发展国家实力。

在英国首相的讲话中,除了摆脱美国束缚的关键内容外,还包括提升英国在世界的影响力。提升军事实力,是英国提升本国影响力的方式之一,而在三军中,英国最有可能提升本国的海军实力。英国想要提升海军实力的想法,同样有迹可循。11月19日,英国首相宣布了自冷战结束以来,对英国武装部队的最大投资。英国计划在未来四年内,注入165亿英镑支持军队的发展,并且这种情况将持续存在,未来每年0.5%增长,除了海军外,英国其他军队,也将出现军费大幅度上涨的情况,接下来每年英国军队的实际投入增长约为10-15%,意味着未来每年,英国在军费方面的投入,均将增加至少40亿英镑。

英国这一届班子,出现了截然不同的军事态度,之前英国因为经济原因,疯狂削减国军费,从而导致英国军队战斗力一降再降,曾经的英国海军纵横五湖四海,如今的英国海军,只有13艘23型护卫舰和6艘45型驱逐舰,可以执行远洋任务。拥有充足的军费后,英国皇家海军便打算进行大采购,英国皇家海军打算采购8艘26型、以及5艘31型大型护卫舰,针对英国海军计划订购的军舰,各国需要提高警惕,因为此次英国海军计划采购的舰艇中,主要是用于执行远洋任务的舰艇。

而英国首相,还提到了一种全新的军舰,那就是新的32型军舰,32型军舰就像一个未知数,因为这种军舰性能和建造数量均处于未知状态。有军事专家猜测,32型军舰可能是45型驱逐舰的改型,不过也有人猜测,32型军舰可能是31型护卫舰的出口版本,无论32型军舰是何方神圣,均说明了一个道理,那便是英国正疯狂发展本国的海军。

有专家猜测,英国疯狂发展远洋海军的背后,是为了向亚太派遣航母。英国与美国一样,均对亚太地区持有高度的关注,日前,就有报道显示,英军准备向马六甲以东等西太平洋海域派出以“伊丽莎白女王”号为首的庞大的航母战斗群,在该敏感海域,英国将与美日进行联合演习,以提高英军在亚太地区的存在感。对于英国航母,我国军事评论家曾作出评论,表示我国欢迎英国航母的到来,只是希望英国航母争气,不要在半路抛锚。英国对海军的追逐,的确令人感动,当初英国砸锅卖铁,保全了两艘英国航母,如今英国又举全国之力,全面发展英国海军,英国的努力,正好说明了英国的野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