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司令:高超音速导弹研发好后就该部署到印太地区
www.wforum.com | 2020-11-20 19:22:16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司令:高超音速导弹研发好后就该部署到印太地区

  据俄塔社19日报道,美国太平洋和印度洋空军司令肯尼斯·威尔斯巴赫(Kenneth Wilsbach)在周三举行的一次网络记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完成高超音速导弹的研发后,美国应该在亚太地区和印度洋地区部署这种武器。

  他说道,“你们可能听说过高超音速导弹。我对它们很感兴趣。我想(拥有)高超音速导弹。这些武器的飞行速度如此之快,射程如此之大,以至于防御它们非常困难。这意味着可以在最短的飞行时间内让目标处于危险之中。”

  他指出,美军正在制定几个研发高超音速导弹的项目,“根据我们的采购计划,我们已经在研制这些武器的路上了”。他进一步表示,暂时还未决定他所负责的区域需要什么样的高超音速导弹系统。威尔斯巴赫称,“我会拭目以待,看(这些武器的)测试进展如何。现在说哪种(具体)武器能够满足我的要求还为时过早。在武器还没有真正准备好之前就做出选择并不太明智。”

  美国五角大楼官员最近几个月一再承认,美国在高超音速导弹生产方面落后于俄罗斯和中国。12月7日刚刚被川普解雇的前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指出,美国在这一领域扮演的是“追赶者”的角色。1月14日,美国国防部负责采购和后勤的副部长艾伦·洛德表示,美国打算积极研发高超音速导弹以及对抗无人机的装备。与此同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去年12月24日强调,在包括高超音速导弹在内的先进武器研发方面,俄罗斯历史上首次领先于其他国家。

美军司令:高超音速导弹研发好后就该部署到印太地区

  此外,在回答俄塔社记者的相关提问时,威尔斯巴赫称,五角大楼尚未决定是否在亚太地区增设美国空军第五代F-35战斗机基地。

  他说道,“目前,美国空军唯一部署有F-35战斗机的是位于阿拉斯加州的埃尔森空军基地。我们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在这个战区(指亚太地区)为美国空军F-35战斗机再建一个基地,如果要建,在哪里建。你们也都知道,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都装备有F-35战斗机。美国海军陆战队也(在亚太地区部署有F-35战机)。”美国海军陆战队F-35战斗机部署在日本的两个基地。

  威尔斯巴赫还指出,美国还在继续为空军采购F-35战机,因此他不排除未来将空军F-35战机部署在亚太地区,而不仅仅是阿拉斯加州的可能性。他说道,“如你们所知,我们仍在购买更多的F-35战机。而且美国空军部长(芭芭拉·巴雷特)并没有告诉我们其他F-35基地将出现在太平洋哪里,也没有告诉我们是否会设立这些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