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抛锚濒海舰重返大洋 号称“依靠自身动力”出海
www.wforum.com | 2020-11-20 19:03:4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前在海上发生动力故障被拖回港口的“底特律”号濒海战斗舰近日重返大洋。美军在声明中强调,这艘军舰是“依靠自身动力”出海的。

  据美国《海军时报》11月19日报道,美国第二舰队此前证实,其“底特律”号濒海战斗舰在本月早些时候出现动力故障抛锚,随后被拖回了港口。但这艘濒海战斗舰在本周二重返大洋,依靠自身动力返回了位于佛罗里达州梅波特的母港。

美军抛锚濒海舰重返大洋 号称“依靠自身动力”出海

  在海上航行的“底特律”号濒海战斗舰

  “‘底特律’号今天离开了纳维拉尔港,在港口进行了维修后返回其母港,”美国第二舰队发言人沃尔什中尉在本周二说。

  报道称,一名熟悉这起动力事故详情的消息人士称,该舰只是对其动力系统进行了简单修复,但动力系统复合装置的问题仍未解决。“底特律”号的这起事故是“自由”级濒海战斗舰遭遇的一系列重大故障中的最新一起,这款濒海战斗舰故障频繁的问题令人担忧。

  “自由”级濒海战斗舰此前已经饱受组合齿轮传动装置问题的困扰,该装置主要是为了满足该舰40节以上的航速要求,然而却是一个“不完美”的解决方案。这款战舰仅依靠柴油发动机时能达到10到12节的航速,但如果想要更快,就必须使用燃气涡轮发动机。组合齿轮装置能将动力传送到推进轴,但活动部件过多,这样的设计已被证明不可靠。

  “自由”级濒海战斗舰的一系列事故可以追溯到2015年底,当时“密尔沃基”号在处女航中就出现故障,被拖回基地。第二年年初,“沃斯堡”号的联合传动装置也出现故障,只是因为舰员不小心在未加入润滑油的情况下运行了动力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