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卫星图发现 俄在北极圈内测试核动力巡航导弹
www.wforum.com | 2020-10-22 19:53:0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卫星图发现 俄在北极圈内测试核动力巡航导弹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据最新的卫星图片显示,俄罗斯正准备在北极圈附近的一个此前已经被拆除的导弹发射场上,重新恢复发射核动力巡航导弹的试射,这款导弹就是俄罗斯的“海燕”核动力巡航导弹。美国专家表示,这款导弹采用核动力因此航程几乎无限,而且可以绕过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而且作为其动力来源的核反应堆不但在飞行过程中会不但释放核辐射,而且在该导弹击中目标后,发生的爆炸会引发链式反应,最终引爆核反应堆,最终将爆炸转为核爆。

  报道称,这些卫星图片由美国的“行星实验室(PL)”公司发布,该公司是一个商业卫星图片提供商,用商业卫星拍摄用户想要看的地球区域。而这些图片在9月份拍摄,卫星图片显示,俄罗斯以前用来测试“海燕”核动力巡航导弹的潘科沃基地开始出现活动迹象。他们补充说,俄罗斯于2018年拆除发射场后,似乎暂停了导弹试验,但新的卫星照片表明,导弹试验重新开始。而且这些活动和新的建设,与“海燕”核动力巡航导弹的恢复试飞是一致的。报告还称,图像显示俄罗斯重建了发射平台,并且在两处保障地点,出现大量船运集装箱以及可能的导弹检测建筑。

  据了解,早在2017年11月,俄罗斯在北极圈附近的该地点进行了至少一次核动力巡航导弹试射。在随后几个月,它进行了多次其他测试,但据刘易斯和杜伊茨曼说,没有一项试验被认为是成功的。2018年3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布了一段核动力巡航导弹试验的视频,这使得包括米德尔伯里研究所的分析师在内的他国研究人员确定了发射场地点。报道称,两名美国官员表示,他们知道俄罗斯已经准备试射导弹,作为其先进武器计划的一部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