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爆猛料:澳士兵射杀已投降战犯 只因飞机坐不下
www.wforum.com | 2020-10-21 19:17:09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爆猛料:澳士兵射杀已投降战犯 只因飞机坐不下

       爆料人美军士兵乔什(abc)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21日报道称,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直升机机组负责人近日爆料,澳大利亚特种部队曾射杀了一名被捆绑已投降的阿富汗战犯,原因是由于机舱空间有限,这名战犯没地方坐了。

  作为美国海军陆战队469轻型攻击直升机中队一名机组成员,乔什曾执行过159次战斗任务。他日前向澳媒透露,2012年年中在阿富汗,美军曾针对一次恐怖分子非法毒品活动进行夜间突袭,并为澳大利亚第二突击队提供空中掩护。

  “我们已经完成了缉毒行动,澳大利亚人实际上做得相当不错,把所有罪犯都抓起来了。”乔什说,“我们看着澳大利亚人将这些罪犯撂倒,并捆绑起来。澳方突击队员随后呼叫美军机,接走他们和大约7名罪犯。不过,当时飞机上只有6个人的空间。飞行员说‘人太多了,不能搭载那么多乘客’。”

  乔什回忆称,只听到一阵寂静后“砰”的一声,然后澳方士兵说道“好吧,我们有6个罪犯了”,很明显,他们刚刚杀死了一名犯人,在场所有人都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但都不想卷入其中。“这并不是一时冲动,打破战争规则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这件事没有任何借口。澳大利亚士兵在行动中似乎很喜欢开枪,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用‘嗜血’来形容。”

  据报道,澳大利亚国防军监察长正在调查澳大利亚突击队杀害战犯事件,目前还不清楚这起所谓的谋杀是否在调查之中。澳大利亚国防部发言人被问及此事时,回应称:“对涉及阿富汗调查的问题,不方便发表评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