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太心酸,美军驱逐舰海上漂泊9个月,如今终于上岸了
www.wforum.com | 2020-10-21 18:30: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心酸,美军驱逐舰海上漂泊9个月,如今终于上岸了

众所周知,美国各方面实力都非常强大,尤其是海军实力。美国拥有11艘先进的核动力航母,各种驱逐舰与护卫舰数量也相当之多。不过2020年中,由于疫情影响加上美国军事活动频繁,美国军舰也存在着过度使用的情况。比如美军DDG-60保罗·汉密尔顿号驱逐舰,就在海上漂泊了9个月之后才成功上岸,实在是太心酸了。

今年一月份,保罗·汉密尔顿号驱逐舰离开母港,先是随着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在西太平洋巡航,在罗斯福号暴发疫情并在关岛隔离后,又被美军安排进入南部海域挑衅,针对意味可谓非常明显。之后由于美军军舰数量不足,保罗·汉密尔顿号又参与了威慑伊朗的军事行动中,并成为了美军第五舰队弹道导弹防御的司令部。

这9个月时间里,保罗·汉密尔顿号一直在太平洋与中东地区轮换作战,并先后被纳入四个不同的航母战斗群作战序列当中。直到10月13日,才顺利回到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海军基地。而当这艘驱逐舰回到港口之时,船上美军都非常激动,不少水兵甚至还哭了起来,可见其思乡之情是多么强烈。

根据美军数据统计,在这期间,保罗·汉密尔顿号驱逐舰一共航行了100800公里,相当于环绕地球航行两圈半,经历如此大的考验,这些士兵难免将承担许多的压力,如今终于能够回家,如此激动也并不令人意外。此次这艘战舰能实现两个不同方向的战略威慑,也算是十分优秀,毕竟对于任何军舰来说,想要做到这一点都并不容易。

不过这对于美国而言,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一支实力强大的海军,根本不会存在军舰过度使用的情况,长时间的执行任务,也将会对其作战能力产生一定的影响,船上设备无法得到及时的补充与维修,士兵将难免会产生一定疲惫。无论在何种情况下,美海军都不该如此高强度的部署军舰。

可惜对于美国而言,还是自己的利益更为重要。即使国内疫情极为严峻,美国也始终不愿放弃对外作战。不过美国越是如此,遭受的损失就会越大,毕竟疫情带来的影响将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如今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就是美国不重视疫情面临的惩罚。为了避免遭受更大的损失,美国最好还是努力将疫情控制下来,只有让疫情得到控制,美国才有可能摆脱危机,并更好地实施自己的称霸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