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承认不得不和中国"分享"合作伙伴 但自己仍占优
www.wforum.com | 2020-10-21 17:56:10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陆军时报》报道,美国陆军安全部队援助旅(SFAB)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SFAB不认为亚洲军事伙伴关系的竞争是一场零和游戏。

  文章称,原本驻扎在华盛顿州刘易斯-麦考德联合基地的第五安全部队援助旅现在正效力于美国印太司令部,已经开始与泰国和印尼军队进行合作。

美军承认不得不和中国"分享"合作伙伴 但自己仍占优

       美国陆军安全部队援助旅的臂章

  SFAB的顾问们正在训练外国军队,这是五角大楼旨在拉拢亚太地区“伙伴”的战略的一部分。对于这些亚洲国家,美军需要和中国军事训练人员“分享”其中一些合作伙伴。

  “很明显,在我们要去的每一个国家,我们都在与中国竞争,”第5安全部队援助旅,指挥官柯蒂斯·泰勒在美国陆军协会会议的电话会议上说。

  泰勒还说:“我们合作的许多伙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PLA)正在共同努力建立合作关系。我们必须承认,这是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自然组成部分。”

  他说,第五旅在5月编成后,于8月向泰国派遣了60名士兵,希望向亚洲国家表明,美国是他们“在危险世界中可以选择的伙伴”。

  泰勒补充道:“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求的每个合作伙伴都要做出选择,选美国还是选其他邻国”。“我们认识到合作伙伴不打算改变和邻国的关系,他们必须与许多不同的合作伙伴合作。”

美军承认不得不和中国"分享"合作伙伴 但自己仍占优

       部署在吉布提的美国陆军安全部队援助旅官兵

  除了战术技能、情报共享和后勤等领域,SFAB还可以教外国军队如何更好地培养士官。

  泰勒说:“坦白地说,当我们展示上士或中士在美国陆军的职能时,我们的许多伙伴都被吓跑了。我们赋予年轻一等军士和上士的责任,令印尼人大吃一惊。……这是我们和解放军相比的优势所在。”

  第5安全部队援助旅,是美国陆军在全球范围内训练外国军队的六个此类部队之一。

  亚洲并不是SFAB目前活跃的唯一地方。今年夏天,一个连级规模的顾问团队前往哥伦比亚,协助他们加强情报和信息共享能力。另一支部队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前往洪都拉斯。

  据第1安全部队援助旅指挥官托马斯·霍夫上校说,非洲最近也是顾问团的派遣地,其中包括在索马里和吉布提执行任务的12人小组。霍夫说:“我们还有一个营级的部队,有大约40名士兵在突尼斯工作。

  与一些人最初预期的相反,SFAB在非洲的目的并不是取代美国特种部队,而是通过“127回声计划”等反恐行动为当地军队提供咨询服务。

  霍夫将SFAB顾问在非洲的工作定位为“补充”特种部队的工作。霍夫说:“我们把重点放在东道国的常规部队上。我们通过他们在这些地区的行动来支持美国特种作战部队。”

  根据陆军SFAB的定位,第1安全部队援助旅驻佐治亚州本宁堡,面向中美洲和南美洲;第2安全部队援助旅驻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面向非洲;第3安全部队援助旅驻德克萨斯州胡德堡,面向中东;第4安全部队援助旅驻科罗拉多州卡森堡,面向欧洲;第5安全部队援助旅面向亚洲。

  据SFAB负责人说,第6个安全部队援助旅将来自美国国民警卫队。

  美国安全部队援助旅是美国陆军为执行外军训练与指导任务组建的一支新型作战力量,实质是一支专业化的军事顾问团队,扮演“导师”角色。

(0)
相关新闻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