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核潜艇停靠美基地后1/4艇员被感染 原因太丢人
www.wforum.com | 2020-10-15 20:16:47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造价30亿英镑的前卫级核潜艇“警惕”号(HMS Vigilant)上发现新冠病毒疫情,艇上四分之一的人员检测结果呈阳性。而暴发疫情的原因竟然是部分艇员在美国海军基地停靠期间违规出游。

英国核潜艇停靠美基地后1/4艇员被感染 原因太丢人

  “警惕”号

  消息人士透露,“警惕”号上共有35人新冠病毒检测阳性,这一情况是在部分艇员离开佐治亚州金斯湾的美军基地外出后出现的。

  检测阳性的人员包括艇上的一名医生和一名副艇长,而这名副艇长和艇上另外一人掌管着艇上搭载的核武器的发射密码。

  报道称,“警惕”号上的艇员们无视军事命令,违规进入佐治亚州的脱衣舞俱乐部、酒吧和餐馆内。佐治亚州的新冠疫情十分严重,已经有31.8万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和7282例死亡病例。

  还有知情人士称,“警惕”号上的部分艇员还去了200英里外位于佛罗里达州的一处海滩。而佛罗里达州是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州之一,累计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超过73.8万例,排在全美第三。

  据悉,“警惕”号对于英国核打击能力至关重要,与另外四艘核潜艇一起构成了英国核威慑力量组成部分,“警惕”号搭载有“三叉戟II”潜射弹道导弹,目前导弹正在维护中。

  对于艇上出现疫情一事,英国皇家海军发言人称:“我们不对与潜艇作战有关的事情发表评论。如果(艇上)个人行为未能达到所期望的高标准,我们将毫不犹豫地采取适当的行动。”

  多年来,由于爆出艇上艇员吸毒、性丑闻、擅离职守等情况,“警惕”号一直备受争议,并因此在英媒上获得了皇家海军“色情和可卡因”号(HMS sex and cocaine)的讽刺性绰号。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