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出动航母及100架战机在南海周边军演 炸沉护卫舰
www.wforum.com | 2020-09-27 20:11:0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出动航母及100架战机在南海周边军演 炸沉护卫舰

      美国印太司令部9月26日宣布,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战斗群会同美国空军、海军陆战队和陆军派出的1.1万名官兵和100架飞机于25日在菲律宾海完成“坚强盾牌 2020”联合演习。在演习结束的阅兵式上,美军参演部队还摆出规模庞大的阵列,包括海上的航母战斗群和空中由F-22战斗机和B-1B战略轰炸机组成的编队。

  “坚强盾牌”联合演习从2006年开始每两年进行一次,今年是第八次。印太司令部发表的声明称,“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在演习期间对“不同地区出现的目标”进行跟踪定位,然后发动海空联合打击。其间美海军编队多次进行实弹攻击演练,以提高美国前沿部署部队的综合反应能力:“安提坦”号导弹巡洋舰发射“战斧”巡航导弹对岸上目标发动攻击;“里根”号的舰载机以及其他作战舰艇和空军战机对充当靶舰的“柯兹”号退役护卫舰进行实弹射击,将其击沉。“里根”号航母战斗群指挥官维科夫少将就此表示,“高端联合演习展示我们快速部署一支有准备、机动和致命部队的能力,对当地发生的任何不测能够以压倒性的作战力量做出回应。”“里根”号航母指挥官汉尼芬上校表示,“‘坚强盾牌’演习显示我们对西太平洋地区盟友的坚定承诺”,“这次联合演习将确保一支致命和灵活的全球力量能响应号召,在任何一个需要的地方迅速并持续执行作战任务。”

  此外,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宣布,日美计划从10月26日开始,在东海无人岛出动约4万兵力展开“利剑”联合军演。该演习设想“日本附近遭遇武装攻击”,除了常见的登陆演习外,还首次增设了监视太空状态、应付网络及电子战的训练内容。日本将出动3.7万名自卫队官兵、包括“日向”号直升机母舰在内的20艘舰艇以及170架飞机、直升机参加演习,其中还包括夺岛部队“水陆机动团”。美方也会出动海空军和海军陆战队约9000名官兵参演。

(0)
相关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深度:波音公司为什么烂掉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深度:波音公司为什么烂掉了?
传被习近平重用 蔡奇进退两难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越南对中国表示不满
44学生惨死 日本出动731部队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