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唯一的航母是偷的?乌克兰港口的庞然大物人间蒸发!
www.wforum.com | 2020-09-22 20:06: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唯一的航母是偷的?乌克兰港口的庞然大物人间蒸发!

       当苏联解体时有许多航空母舰,两艘轻型航空母舰被肢解,两艘被出售,其余的给了印度一艘,其余的留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然而,由于其自身无法维护,乌克兰瓦良格在风吹日晒下生锈了,我们的商人商人徐增平以2000万美元价格买到,变成现在的辽宁舰。

       俄罗斯拥有的库兹涅佐夫号,近年来被修补过,但没有重新下水,俄国海军处于无航母状态。然而,许多人不明白的是,美国库兹涅佐夫号上有一个秘密,它不是苏联解体后由俄罗斯指派的,而是在与乌克兰的冲突中被秘密窃取的,这才有了海军唯一的航母。28年前,俄和乌在黑海舰队的分布问题上存在分歧,双方都想把库兹涅佐夫号据为己有。乌克兰采取了强硬的态度,俄罗斯也没有让步。有鉴于此,乌克兰想让库兹涅佐夫上的士兵把它开回乌克兰港口,并在一天晚上下达了命令,与此同时,俄罗斯已经安排了一系列计划,要把航母开走。

       据报道航母上的人不到一半,但他们仍然把它赶走了。俄北方舰队负责接应撤离路线接应,并以最快的速度抵达土耳其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后来一路有惊无险,中途遇到了美军航母编队。双方出现了对抗,但俄罗斯急于将航母运回基地,因此没有过多的纠缠。

       当接到命令的乌克兰士兵带着许多人去港口时,他们发现航空母舰消失得无影无踪。后来,士兵们告诉乌克兰的高级官员,他们也知道是俄罗斯已经动手了,不可能收回。此后,库兹涅佐夫号正式成为俄陆军的服役航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