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为抢占市场,俄大打“军售牌”,未来5年强势推出50多款新武器!
www.wforum.com | 2020-09-20 20:03: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抢占市场,俄大打“军售牌”,未来5年强势推出50多款新武器!

       众所周知,在冷战时期,苏联凭借强大的军工实力迅速占领了国际军火市场,该国已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军火出口国之一,形成了规模庞大、品种齐全且技术领先的军事科研和生产体系。在整个上世纪80年代,苏联军火出口一度占世界军火总出口的40%以上。1991年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继承了苏联的衣钵,苏联绝大多数军工产业和贸易链,这其中包括约7成的国防工业企业和8成的研制生产能力;约85%的军工生产设备和约90%的科技潜力,都为俄罗斯日后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据悉,当年苏联跟美国当时两国的军火在全世界军贸市场占70%。1988年的时候苏联超过了米国居世界第一,但是到了1992年,突然俄罗斯就骤降到了20亿美元军火的出口。 要知道一直以来,军火贸易都是俄外汇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因此俄罗斯不断调整武器出口策略,以部分高精尖武器和主战装备为先手,以提升完善武器售后服务为抓手,在拓展军火市场方面愈发积极主动。

       对于当前的全球军贸市场格局,世界知名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机构给出的最新数据来看。在全球武器贸易中,俄罗斯现在这种军火出口应该是一个很进取的态势非常强势,再加上俄罗斯的武器装备大都是物美价廉,以及讨好军火买家,到2017年,经过了这些年的发展又快速回升,又回到了140亿美元这个水平。

       近日,俄军售商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在“军队-2020”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大秀装备,他们表态在未来的5年时间里向国际市场推出50种新武器,其中包括S系列防空导弹系统、T-14坦克、苏-57战斗机、可探测高超音速目标的59N6-TE机动雷达等明星产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全美一颗大雷眼看要炸了
薄熙来当年是怎样谈论胡温和吴仪的
雄安七年之痒成与败:不要低估中共
美国,被印度骂了个狗血喷头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