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下决心对美秋后算账,绞死著名冠军,投靠别国刺杀指挥官
www.wforum.com | 2020-09-18 19:39: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下决心对美秋后算账,绞死著名冠军,投靠别国刺杀指挥官

在全球最紧张的时期,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了。在美国眼中,伊朗就是阻碍美国在中东获利的一大绊脚石。美国为了压制伊朗的发展,这几年来,对伊朗的制裁从来没有间断过。我们也都看到了,伊朗方面不仅受到了在军事上的限制,在经济领域也经常被亚洲和制裁。

这么多年来,美国为了迫使伊朗低头、让步,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伊朗在核武器上有任何研究,伊朗甚至还受到了核技术开发上的限制,更别说在弹道导弹项目上的研究了。说实话,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矛盾越来越严重,甚至已经到了“撕破脸”的程度。就在最近这段时间,有消息报道称,伊朗正式处决一名摔跤明星。有相关知情者介绍,美国总统川普还为他求过情。

秋后算账,伊朗绝不手软

要知道,在这几年里,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火药味儿越来越浓。再加上,美国频繁对伊朗进制裁和压制,伊朗方面早就忍无可忍。按照伊朗的做事风格,绝对会予以回击。最近这几天,据“今日俄罗斯”网站在最近报道称,德黑方面终于对美国“秋后算账”。

有相关媒体报道称,在日前,伊朗法庭判处了著名的摔跤冠军手——纳维德·阿夫卡里,据介绍,伊朗方面对其进行了绞刑。很多网友好奇,这名摔跤手究竟犯了什么事儿?据介绍,2年前,在一场社会骚乱中,他投靠了外国势力。随后,丝毫没有犹豫就刺杀了一名伊朗安全部队的高级指挥官。

说实话,对伊朗来说,这就是最大的耻辱。当然,对该国也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美国在内的国际社会曾多次出面为其求情,不过,伊朗已经作出决定,直接下令将其处决。当然,在一定程度上也起到了对国内的“敌对分子”造成了震慑。

伊朗一点都不惧怕美国的威胁,强硬态度就是伊朗的作风

说实话,态度强硬一直就是伊朗的作风,这么多年来,伊朗面对美国施加的压力根本没有一点点服软的态度。有消息人士介绍,最近这几天,伊朗不惧美国的任何威胁,在霍尔木兹海峡进行了为期3天的军事演习。对此,美国方面非常警惕。

有相关知情人士介绍,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海空演练进入到第二天的时候,美国在中东的军事基地保持了高度的警惕。据悉,伊朗方面陆陆续续地从地下设施发射弹道导弹,反观在中东的美国,美军在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等国的军事基地被要求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更夸张的是,该国的官兵被要求藏入地下堡垒。

伊朗成功击沉美国“航母”

其实,很多人都不了解伊朗目前的军事实力,但是该国这几年在军事上的发展已经有很大的突破了。此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一场代号为“伟大先知14”的军事演习中,对一艘美国航空母舰进行了攻击演练。据现场拍摄的照片得知,伊朗成功把美国航母击沉。

对于这一演习,很多人表示好奇,根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公布的视频显示:当时,在海面上有一艘类似美国“尼米兹”级航母的模型,这一模型被停放在霍尔木兹海峡。据相关知情人士介绍,该模型比真实的“尼米兹”航母小30%。但尽管如此,仍然可以看出伊朗已经具备了打击航母的能力。不得不说,美国又开始紧张起来。眼看着伊朗的武器禁运就要解除,该国一旦向俄罗斯购买先进的军事武器,美国就又多了一个强大对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北京马驹桥现状 告诉你中国经济的真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