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180架隐轰决不放手!空军司令发出最强硬声音:声称这是最后答复
www.wforum.com | 2020-09-17 19:46: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80架隐轰决不放手!空军司令发出最强硬声音:声称这是最后答复

       美军此前标榜的俄罗斯和其他军事大国都没有的秘密武器,根本不是什么新式空投核炸弹和小当量核弹头等这些连一般国家都不足为惧的核战武器,而是新一代战略导弹核潜艇和第二代隐形战略轰炸机等这些可随意毁灭一个国家的重型战略装备。因为也只有这些威力十足的重型核武器才能让俄罗斯感到害怕和忌惮,确保美国第一军事大国的地位在未来50年内无人撼动,而上述那些小打小闹的核武器只不过是美军放出的一些烟雾弹而已。

        事实上美军秘密发展的这两种战略装备在现代化信息技术高速发展条件下也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比如美军“哥伦比亚”级新一代战略导弹核潜艇至少12艘的服役数量和搭载的潜射导弹数量早就成为了一个公开秘密,而美军第二代隐形战略轰炸机的生产制造数量最近也有了靠谱的报道。据美国《国家利益》网站9月16日发表题为《美国空军想要至少180架B-21隐形轰炸机》的文章,介绍了美国空军高层对大幅增购B-21轰炸机的愿景,报道称,美国空军对新型B-21隐形轰炸机的需求数量在150架到180架之间。

       美国海军在采购哥伦比亚级战略核潜艇数量上与五角大楼非常顺利地达成了一致、并如期获得了订单和拨款,但美国空军在第二代隐形战略轰炸机的采购数量上却与五角大楼主要领导分歧巨大,尽管美国空军高官一再坚持和阐述该型轰炸机对美军未来的重要性,但五角大楼多位防长仍然坚持采购数量最多不能超过100架这个数字,其理由就是其他军事大国连一架隐形轰炸机都没有,美国空军没有必要装备更多的隐形战略轰炸机来浪费更多的人力和物力。

       目前,美国空军高层领导人正在积极寻求扩展关于B-21隐形轰炸机的计划,并再次向白宫和五角大楼阐述了装备180架隐形轰炸机的重要性和战略意义。据悉,美国空军上将司令甚至还向其顶头上司美国国防部分管军购事务的副防长发出了最后通牒,称如果五角大楼不协助美国空军如期获得180架的采购订单,空军司令部全体高官将集体提出辞呈,并承诺把B-21隐形战略轰炸机的采购成本削减到每架5亿美元以下。得益于美国空军多位高官的不懈坚持,不出意外,五角大楼将在年底前最终确定180架B-21隐形战略轰炸机的采购数量,而这个恐怖的服役数量,也将进一步甩开俄罗斯等国家在隐形战轰方面的追赶脚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