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纳瓦尔尼苏醒后,俄罗斯提出的9个问题,难倒了欧盟和德国政府
www.wforum.com | 2020-09-15 18:23: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纳瓦尔尼苏醒后,俄罗斯提出的9个问题,难倒了欧盟和德国政府

2020年9月15日,近段时间一直在德国柏林夏洛特医院接受治疗的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尼,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共有4人,除了面容憔悴纳瓦尔尼和抱着他的夫人尤莉娅,还有面带笑容的儿子扎哈尔、女儿塔莎。

纳瓦尔尼在照片的注释中宣称,虽然自己没有力气,什么都做不了,但正在逐渐康复。自昨天起,已经可以完全自主呼吸,他对自己当前的状态很是满意。其新闻秘书雅尔米什随后证实,反对派领导人康复后,将尽快返回俄罗斯。

看到纳瓦尔尼苏醒后的首张照片,克里姆林宫的反应是积极的。普京总统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如果俄罗斯联邦公民(纳瓦尔尼)能够恢复健康,所有人都会对此感到高兴。

而当评价纳瓦尔尼计划康复后重返俄罗斯,并在自己的祖国继续其政治活动的消息时,佩斯科夫表示,任何俄罗斯公民都可以自由地出入俄罗斯联邦。当记者询问普京总统是否有计划与纳瓦尔尼见面时,佩斯科夫的回答是明确的,他认为总统府中没有任何人将同纳瓦尔尼会面,因为“既没有组织会面的理由,也没有进行会面的必要。”

同一天,俄罗斯常驻欧盟代表向欧洲议会的议员们提出了9个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到“纳瓦尔尼事件”发生后,西方国家对俄罗斯政府试图毒杀反对派领袖的指控。

纳瓦尔尼苏醒后,俄罗斯提出的9个问题,难倒了欧盟和德国政府

俄罗斯希望欧盟注意,为什么俄罗斯政府决定在一座大城市中使用军事级别的毒药“毒害”纳瓦尔尼,然后尽一切可能挽救他的生命,并让他在德国继续接受治疗。

俄罗斯还想知道,既然德国确定纳瓦尔尼中毒,为什么一直不将毒理学研究结果与俄罗斯分享,也不愿意将其公开?此外,北约国家一直在研究“诺维乔克”及相关毒剂,美国一国便已颁发了150多项专利,为什么西方国家四处宣扬,仅表示此毒剂与苏联有关?

此外,西方国家一直声称普京试图“消灭”纳瓦尔尼,但根据多项民调显示,纳瓦尔尼的支持者不到2%,俄罗斯总统这样做的理由是什么?

俄罗斯还强调,最初救治纳瓦尔尼的鄂木斯克医院共进行了60多次生物化学检验,并未在反对派领袖体内发现任何中毒迹象,这些都是有数据可查的,纳瓦尔尼一到德国便被确认中毒,这是否意味着德国政府知道某些俄罗斯方面不知道的东西?

截止到目前,无论欧盟还是德国,都没有对俄罗斯的问题进行回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