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本·拉登侄女吹川普 只有他能阻止9·11再次发生
www.wforum.com | 2020-09-06 17:21: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拉登侄女吹川普 只有他能阻止9·11再次发生

  美国《纽约邮报》5日报道称,“基地”组织前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的侄女声称,如果乔·拜登当选总统,那么另一场“9·11”恐怖袭击事件可能就在眼前,而只有川普连任,才能阻止“9·11”事件再次发生。

  据介绍,33岁的努尔·本·拉登(Noor Bin Ladin)出生在瑞士,但她认为自己内心就是一个“美国人”。她还经常戴着一顶“让美国再次伟大”的红色棒球帽。

  努尔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奥巴马和拜登执政期间壮大,致使他们来到欧洲。川普已经表明,他通过在恐怖分子有机会发动袭击之前从根源上消灭他们,从而保护美国和我们不受外国威胁。”

  努尔还表示,自己将在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中支持现任总统:“自从川普总统于2015年初宣布参选以来,我一直是他的支持者。我一直在远处观察,我钦佩这个人的决心。”

  “他必须连任……这不仅对美国的未来至关重要,对整个西方文明也是如此。看看过去19年里发生在欧洲的恐怖袭击。他们完全动摇了我们的核心……(极端伊斯兰主义)已经完全渗透到我们的社会……在美国,左翼已经完全与那些认同这种意识形态的人站一边了,这非常令人担忧。”努尔说 。

  《纽约邮报》介绍说,努尔·本·拉登是瑞士作家卡门·杜福尔(Carmen Dufour)与伊斯拉姆·本·拉登(Yeslam bin Ladin,奥萨马·本·拉登同父异母的哥哥)的女儿。杜福尔和伊斯拉姆于1988年分手,努尔和她的两个姐妹在瑞士长大。努尔·本·拉登一直保持低调状态,她在日内瓦大学获得了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在伦敦大学获得了商法硕士学位,还拥有一个计算机编程训练营。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