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谁对白俄大选最感兴趣?俄罗斯高官:卢卡申科在权力面前是个疯子
www.wforum.com | 2020-08-13 18:42: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谁对白俄大选最感兴趣?俄罗斯高官:卢卡申科在权力面前是个疯子

白俄罗斯大选结果公布后,支持现任总统卢卡申科的军警与支持反对派的抗议者发生激烈冲突,根据有限的消息看,人员伤亡并未让冲突缓解,反而还在愈演愈烈。

由于断网和白俄罗斯政府对外国记者的限制,对目前白俄罗斯正在发生的事情,外界很难了解,波兰等国首脑批评白俄罗斯政府武力镇压和平抗议者,随即被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扣上干涉内政的帽子,宣称抗议者们就是受到波兰等国的支持。

对很多人来说,很难想象的是,俄罗斯媒体,尤其是俄罗斯官方媒体,在全力报道白俄罗斯发生的事,即便是多名俄罗斯记者白俄罗斯警方逮捕、殴打,甚至被驱逐出境。很明显,相比西方,俄罗斯对白俄罗斯大选更感兴趣,现任总统卢卡申科反对俄白“合并”的建议,而如果是亲俄反对派赢得大选,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俄白“合并”很可能会成功(斯韦特兰娜•季哈诺夫斯卡娅承诺,一旦胜选,其就任后6个月内会举行新的大选,亲俄派很可能会借此上位)。

俄罗斯国家杜马独联体事务、欧亚一体化和与同胞关系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康斯坦丁·扎图林,在接受《俄罗斯日报》(Gazeta.ru)采访的时候表示,白俄罗斯的总统选举伴随着完全伪造的结果,选举委员会关于卢卡申科以80%的结果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声明令人怀疑。

“卢卡申科已经跨越了所有界限,我们不想在白俄罗斯出现任何不和和”独立广场“,但他是个疯子。问题是,当谈到权力时,白俄罗斯的领导人是一个精神错乱的人。”“有人已经说过,卢卡申科赢得了选举,但失去了国家——所以这是由于他极端自私的政策,其意义是维护个人权力的政权。作为这些选举的结果,卢卡申科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在没有任何谅解的情况下把自己强加给白俄罗斯的人。”

在大选结果公布的第一时间,反对派就质疑白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涉嫌帮助现任总统卢卡申科舞弊,称在白俄罗斯所有的投票区,尤其是国外,反对派候选人斯韦特兰娜•季哈诺夫斯卡娅都占有绝对优势,不可能只赢得了8%的支持,而斯韦特兰娜•季哈诺夫斯卡娅在逃亡国外前,曾在白俄罗斯中选委主席叶尔莫申娜的办公室里待了三个小时,在场的还有两名白俄罗斯安全部的高级官员,其发布的那份“背叛”视频,根据判断,很可能就是在叶尔莫申娜的办公室里录制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