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具备隐身能力!俄罗斯猎人远程无人机有望明年服役
www.wforum.com | 2020-08-11 20:01:4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具备隐身能力!俄罗斯猎人远程无人机有望明年服役

       据俄罗斯塔斯社8月12日报道,俄罗斯空天军副总司令谢尔盖·德罗诺夫说,能用高精度武器实施打击的无人机将于明年服役。

  他表示,俄军目前在役的仅有短程和中程无人机,明年将开始接收多用途远程无人机,不仅可以进行空中侦察,还能用高精度武器打击敌目标。

  他说,无人机的广泛使用可以减少人员伤亡风险,俄军使用无人机在叙利亚打击非法武装组织,已经证明了无人机的有效性。

  由苏霍伊设计局开发的俄罗斯“猎人”重型攻击无人机2019年8月3日进行了首飞,这次有人操控的飞行持续了20多分钟。2019年9月27日,“猎人”无人机与苏-57第五代战斗机一起飞行,无人机在1600米高空以自动模式飞行,飞行时间超过30分钟。

  据介绍,“猎人”无人机以隐身技术和无尾翼设计为特色,起飞重量为20吨,飞行时速可达约每小时1000公里,该无人机有隐身涂层,并配备了光电、雷达和其它类型的侦察设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