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战略火箭部队半年内接装10枚弹道导弹
www.wforum.com | 2020-08-05 20:15:3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战略火箭部队半年内接装10枚弹道导弹

  RS-24“亚尔斯”导弹是俄军现役最强的洲际导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5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当天表示,俄战略导弹部队今年上半年接装了10枚弹道导弹。

  克里沃鲁奇科在军工产品统一验收当天表示:“战略导弹部队继续换装现代化武器和军事装备。今年上半年接装了10枚固定和机动弹道导弹。”

  驻扎在科泽尔斯克的俄战略导弹部队第28导弹团副司令亚历山大·希日尼亚克表示,2枚亚尔斯导弹将于9月份装入168团的发射井。此后,该团将有10个发射井满编战斗值班。

  8月5日当天,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也表示,俄罗斯武装力量今年上半年共接收16架固定翼飞机、53架直升机、80架无人机和5艘战舰。

  绍伊古说,尽管遭遇新冠肺炎大流行病及相关限制,但俄罗斯国防工业“保证了既定的国防订单履行速度”。绍伊古在讲话中说:“超过1100件主力型号武器、军事装备和特种装备交付军队。”

  他表示,其中包括16架固定翼飞机、包含18架米-8MTV-5-1在内的53架直升机、80架无人驾驶飞机,以及5艘战舰,其中包括“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核潜艇、“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以及“奥列涅戈尔斯克矿工”号大型登陆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