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50枚原子弹120架战机9000名士兵全部进入战备状态 俄:奉陪到底!
www.wforum.com | 2020-08-05 19:50: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枚原子弹120架战机9000名士兵全部进入战备状态 俄:奉陪到底!

       随着美军指挥位置前移战略的顺利实施,更加靠近俄罗斯边境的波兰实际上已经取代德国成为了美军对付俄罗斯的“桥头堡”!目前,把身家性命全部都押在了美军身上的波兰,全然不顾得罪俄罗斯这个以战斗民族著称的国家,义无反顾地对美军敞开怀抱,其表现和忠诚在北约乃至整个欧洲地区已经超越美国在该地区的所有传统盟友比如英国、法国、意大利以及德国等西方国家,成为了美军在欧洲最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唯命是从的铁杆小弟,其勇气和胆量的确让人刮目相看!

        就在别的北约成员国因军费分摊问题与美军闹得剑拔弩张之际,波兰人却主动提出无偿为美军提供20亿美元的驻扎经费,包括免费为美军建设6个设施完善的军事基地,承担所有驻防美军的生活保障费用和装备支出等,并积极要求把部署在德国的50枚空投核弹转移到波兰境内待命,并为此按照美军的要求秘密修建了两处地下储备仓库,把其他国家视作为“烫手山芋”的核武器主动揽入了自己的怀抱,铁了心要和美国捆绑在一起,名正言顺地成为俄军优先摧毁的国家之一,忠心可鉴!

       截止到今年六月底,美国驻欧洲陆军司令部以及下辖的两个机械化步旅共约9000名美军已经在波兰境内完成集结,其配备的180余辆M1-A1A2全履带主战坦克、1000余部步兵战车、400余门各种口径火炮和包括阿帕奇、黑鹰等在内的60多架武装直升机也如期抵达波兰靠近加里宁格勒边境的几个军事基地,并全部进入战备状态。此外,美国空军住欧洲部队的F-15、F-16战斗机和用于投掷核弹的B-1B战略轰炸机等共约60架固定翼作战飞机也在波兰多个空军基地投入值备。

       美军在一个国家一口气集结如此规模的军事力量,在进入新世纪后还是第一次,充分暴露了美军想把战火引向俄罗斯境内的战略企图!实事求是的说,美军在波兰部署的军事力量不仅具备随时对俄罗斯本土发起攻击的战斗力,还具备2小时之内彻底摧毁圣彼得堡和莫斯科等俄罗斯重要城市的核战能力。是的,尽管俄军的防空武器和军事雷达都非常出色,但要想识别出哪架美军战机是挂载空投核弹、又是哪架战斗机挂载的是常规导弹还是极其困难的,毕竟上述美军战斗机都具备携带空投原子弹的能力。可见,俄军先前声明的关键时刻先发制人的战略和奉陪到底决心还是非常明智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