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海军本周将拆除失火两栖攻击舰后桅杆
www.wforum.com | 2020-08-05 19:39:01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海军本周将拆除失火两栖攻击舰后桅杆

  据美国海军协会新闻网8月4日报道,由于“好人里查德”号(LHD-6)上个月发生的火灾严重影响了这艘两栖攻击舰的上层建筑区域,谨慎起见,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NAVSEA)正在着手拆除其舰岛后部的桅杆。

  桅杆上的天线和传感器的拆除准备工作已经在周末进行,桅杆本身将于本周拆除,桅杆拆除前的额外评估工作也已确定。照片显示,“好人理查德”号的舰岛上层建筑大面积受损,可以看到后桅杆已经倒塌。

  海军发言人瑞恩·斯拉特利(Ryan Slattery)表示:“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NAVSEA)正在着手拆除好人理查德(LHD-6)号舰上的船尾桅杆。大火损害了位于船上层结构上方的船尾桅杆的结构完整性。尽管损害评估仍在进行中,但海军出于谨慎考虑还是决定拆除,将通过舰船旁浮动驳船上的两台起重机来拆除船尾桅杆。”

  除了这项救助工作外,海军还向通用动力公司拨款1000万美元,用于火灾有关的清理工作。通用动力公司,在火灾发生前已经签订了对该船进行维护的合同。“好人理查德”号曾在圣地亚哥海军基地海滨北部的NASSCO船厂进行干船坞维修,维修期为2019年6月至12月。

  斯拉特利说,在弄清这艘船的下一步行动之前,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损害评估正在进行。鉴于该舰的规模和受损程度,初步评估预计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完成。调查结果可以海军能够对‘好人理查德’号的未来做出明智的决定。目前的工作范围仅限于拆除船尾桅杆。

  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好人理查德”号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起火时船上约有160名船员,事发后全体船员立刻被疏散,事故导致40名舰员和23名平民受轻伤。 7月16日下午,美国海军发表声明称,经过四天的全力救援,“好人理查德”号上所有已知的起火点已被扑灭。不过,目前海军尚不清楚起火原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