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在水下100多米发现沉没两栖战车 士兵都还在车里
www.wforum.com | 2020-08-05 19:27:1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在水下100多米发现沉没两栖战车 士兵都还在车里

       据“商业内幕”网站8月5日报道,美国军方于8月4日发现了在加州海岸附近沉没的海军陆战队两栖突击战车,车内有多名士兵的遗体。

  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远征军部队在8月4日的一份声明中称,美军已经找到了上周在加州海岸沉没的海军陆战队两栖攻击车,并发现了人类遗骸。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上周五宣布,这起两栖战车沉没事故造成1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死亡,8名士兵失踪。

  8月2日美国海军陆战队表示,已经取消了对失踪的7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和1名海军水兵的搜救行动,推测这8人已经死亡。死者年龄最大的23谁,最小的19岁。

  这辆沉没的两栖战车在8月3日被发现,该车在距离圣克莱门特岛附近约1英里(约1.6公里)的地方沉没,深度约为385英尺(约117米)。美国海军海底搜救指挥部出动了一套水下远程搜索装置,依靠它识别出了在沉没的两栖战车内的人类遗骸。美军目前正在开展对这辆两栖战车打捞工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