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禁用软件惹出大乱子!印度年轻人受不了了
www.wforum.com | 2020-07-05 18:30: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禁用软件惹出大乱子!印度年轻人受不了了

    印度禁用59款中国手机APP,甚至连印度总理莫迪都关闭了自己的微博账号。除此之外,微信、TikTok等热门软件也惨遭毒手。不过,禁用中国软件的印度马上惹了大乱子,第一个受不了的就是印度的年轻人们了。

     一位印度年轻人表示,禁令发布当天他就用微信和家里人取得了联系,但他非常担心以后无法与家人进行联络。而TikTok被封禁的影响更大,许多年轻的印度网红突然就没了活路,生活来源没有了,工作也丢了。实际上,TikTok在印度非常受欢迎,几乎达到了全民追捧的地步。而在TikTok上,粉丝过百万的网红更是不少。

     印度这次突然封禁中国APP,到底是蓄意而为还是气血上头导致的?印度政府表示,禁用这些软件是为了安全,这些软件有损印度主权、国防、国家安全等。所以,实际上这次行动就是蓄意而为之,而且这种事情发生的也并不少了。就在前两年,印度就宣布禁止国内民众玩“吃鸡”游戏,声称这款游戏会带来暴力倾向。

     而印度虽然此次禁用中国软件是蓄意而为之,但势必会对本国造成重大影响。有知情专家表示,虽然中国企业会有所损失,但是相比之下印度的损失会更大。仅仅是禁用TikTok,就有可能导致大量的失业,因为仅这一个中国APP在印度的员工就超过了2000人。但有些印度媒体不以为然,称印度本土软件和欧美软件都能替代这些中国软件。

     这个观点表面上看起来是很有道理,但是有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需要解决。首先就是印度的市场已经对中国的软件有了非常高的认同感,用户群体和粉丝基础都摆在这里。也就是说,贸然取代中国软件,极有可能会导致用户大量流失。除此之外,印度本土软件和欧美软件,在质量上根本无法和中国软件相比。

     有这样一组数据,就能说明问题了。自打TikTok在印度登陆以来,就获得了6.6亿次下载量,用户市场是海外市场中最大的。除此之外,其他的中国软件也都基本在5到6亿次的下载量,这就说明一个问题,许多人对于中国软件的认同程度是非常高的。

     上文中提到,禁用中国软件会导致大量失业,但是除了失业之外,经济损失也是最可怕的。虽然中国企业会因此而造成非常大的损失,但是印度方面的损失可能会更大。首先就是有大量的网红因此失去工作,其次是APP的员工会失去工作。但是这两个人群失去工作后,会马上闯入印度的就业市场,从而突然增大印度的就业竞争压力。

    其实,已经有印度专家给出了评价,称如果完全封禁这些中国APP,每五个印度人里面就有一个人失业,这个失业率是印度无法承受的。而印度如果没有想好解决方法,就贸然执行这样一个禁令,后果是无法承受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