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黑海彻底“沦陷”美军战略轰炸机想来就来?普京:可以击落
www.wforum.com | 2020-07-02 19:27: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黑海彻底“沦陷”美军战略轰炸机想来就来?普京:可以击落

众所周知,黑海是俄罗斯极为重要的战略门户海域,黑海对于俄罗斯国防来说重要程度足以影响到根本盘!俄罗斯属于高寒地带的国家,虽然国土广阔,但是大部分海岸线都处于寒冷区,黑海可以说是俄罗斯少有的能够通往相对温暖水域的出海口,故而俄罗斯在这里部署了闻名遐迩的四大舰队之一黑海舰队。

黑海彻底“沦陷”美军战略轰炸机想来就来?普京:可以击落

如今,美国屡屡将黑海纳入其舰艇飞机巡航的地区!事实上,美国在黑海是没有根本性利益需求,只是为了围堵俄罗斯,才在这里兴风作浪!以美国为首的北约舰艇和飞机隔三差五来黑海示威,黑海沿岸土耳其和乌克兰以及其他国家对俄罗斯也是很不友好。如今,俄罗斯能做的就是凭借实力强悍的黑海舰队与克里米亚部署的S-400防空导弹群与美国、北约军事集团周旋到底。

黑海彻底“沦陷”美军战略轰炸机想来就来?普京:可以击落

近日,据多家西方媒体以及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从5月30日开始,频繁向黑海派遣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尽管此前美国和北约国家频繁派遣飞机,但如此大规模派遣战略轰炸机还是首次!如果是普通歼击机和侦察机,俄罗斯还能忍,美国佬派遣搭载1200公里射程AGM-158C LRASM远程空射反舰导弹的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就是赤裸裸的武力威胁,也实实在在威胁到了俄罗斯的国土安全。

军事分析人士指出,俄罗斯黑海舰队面临重大威胁,因为美国将关岛战略轰炸机撤出关岛(可避开俄罗斯中程弹道导弹打击),从本土或从其他前沿空军基地起飞,由B-1B‘枪骑兵’这种备大航程,强突防能力的战略轰炸机威慑黑海,该机10000公里的跨洲际续航能力,赋予了其灵活多变的运用方式,B-1B还具备超音速飞行的能力,也使得它赶到战场的速度比B-52H之类的老轰炸机要快得多,大大压缩了对方的反应时间。而B-1B战略轰炸机装备的AGM-158 JASSM联合空对面防区外导弹和AGM-158C LRASM远程空射反舰导弹。这两款都是采用隐身设的空对面导弹,而且其飞行又是走的低空和超低空,射程十分可观,这就使得在俄军对它们的预警和拦截变得非常的困难。

如今,黑海三天两头迎来战斗机、侦察机外,还迎来了美国空军超强火力的B-1B战略轰炸机,5月30三架B-1B挂弹AGM-158C LRASM远程空射反舰导弹和北约护航战斗机进行联合打击‘假想敌’演习,6月2日,又有两架美军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携多架北约战机绕圈后离开!尽管每一次俄罗斯空天军都升空苏-27M和苏-35S歼击机进行拦截,但是明眼人都清楚,黑海已经彻底“沦陷”在美国轰炸机威慑之下,这些拥有强突破重火力的战略轰炸机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然而,美帝还是低估了战斗民族的果决!据‘今日俄罗斯’(RT)援引莫斯科消息人士的话,普京总统已下令可以击落在防空识别区外携带能覆盖俄境的美国战略轰炸机,根据总统指令,俄空天军派遣的歼击机都将搭载空空导弹并解除限制,部署在克里米亚的S-400也将进入一级战备状态!俄罗斯这番动作就是在告诉美国人,即便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没有进入俄领空,只要你挂弹AGM-158C LRASM远程空射反舰导弹和其他足够威慑到俄本土的导弹,就可以击落!在这种强势态度下,美国也终于认怂,宣称不再向黑海上空派遣战略轰炸机,但是同时强调侦察机和战斗机不会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