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4.8万发子弹下落不明!德国特种部队出现右翼分子
www.wforum.com | 2020-07-01 20:19: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8万发子弹下落不明!德国特种部队出现右翼分子

      为了解决KSK特种部队内部长期存在的极右翼极端主义问题,德国国防部长决定将这支部队“部分解散”。

  据BBC网站6月30日报道,德国将对该国精锐部队——KSK特种部队进行整顿。德国国防部长卡伦鲍尔表示,她已经下令解散KS特种部队的部分连队,这些部队因为右翼极端主义问题而饱受批评。

  报道称,德国警方于今年5月在一名KSK特种部队的士兵家中缴获了武器和爆炸物。在今年1月,军事情报部门表示,去年KSK特种部队中出现了近600名疑似的极右翼支持者。

  卡伦鲍尔告诉《南德意志报》,KSK特种部队已经“部分独立”于指挥系统之外,存在“有害的领导文化”。她于5月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来研究这一问题,该小组在本周二提交了一份调查报告。

  据法新社的报道,KSK特种部队“不能以目前的形式继续存在”,必须“更好地融入联邦国防军”。卡伦鲍尔表示,该特种部队下辖的四支连队中,有一支连队将被解散,而不是替换。她在接受德国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任何右翼极端分子在联邦国防军中都没有立足之地,必须离开。”

  KSK特种部队的行动人物将尽可能地转交给其他部队,在收到进一步的通知之前,该部队将不会参加任何的国际演习和国际任务。卡伦鲍尔还说,最近还发现KSK特种部队48000发弹药和62公斤炸药丢失,这是“令人不安的”。

  另据德国之声(DW)网站7月1日报道,有关KSK特种部队右翼极端主义的指控可以追溯到2017年,当时KSK特种部队成员在一名指挥官的告别派对上播放右翼摇滚音乐,并表演纳粹式的敬礼。德国情报部门表示,目前正在处理的疑似右翼极端主义案件中,有20件是KSK部队的,就涉及到的人员数量而言,是德国联邦国防军其他部队的5倍。

  据悉,KSK特种部队成立于1996年9月,主要用于执行普通部队无法执行的特殊任务,包括情报侦察、打击恐怖主义、海外营救人质、敌后渗透破坏等。该部队编制大约有1000人,下设侦察队、突击队、支援部队、训练试验中心等部门,曾被认为是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的一支精锐的特种作战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