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准采购俄四代机!美国威胁对印度制裁,新德里:绝不会屈服
www.wforum.com | 2020-07-01 19:28: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准采购俄四代机!美国威胁对印度制裁,新德里:绝不会屈服

      据印度“论坛新闻”网站7月1日报道,近期印军不断向一线地区增兵,号称目前已经在相关地区部署了大约4.5万人,包括多支精锐的山地部队和装甲部队,此外装备美制M777超轻型榴弹炮的山地炮兵部队也已经就位,而印空军也不甘落后,向当地派出了大批苏-30MKI和米格-29UPG战斗机以及从美国刚引进的AH-64E“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此外,印军方对目前的兵力仍不放心,又积极从俄罗斯巨资采购33架四代战斗机,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尽快获得新战机补充力量,印度方面不但同意提高价格,甚至允许俄方交付库存多年的老旧战机,只需进行技术升级即可。

       然而对于印俄的战斗机大单,美国方面却十分眼红,威胁要对印度撤回支持甚至发动严厉的制裁,而可能失去美国力挺的新德里方面这次却非常硬气,直接表示不会对美方的威胁屈服,也不会停止从俄罗斯购买战斗机。此外,美国对于印度继续和俄罗斯推进采购S-400防空导弹一事也无法接受,近期多次向印度发出威胁,要求新德里取消购买这款先进防空导弹的交易。

       据报道,美国方面已经正式向印度发出警告,敦促新德里重新考虑增购俄罗斯战斗机的计划,美方还威胁称,可能启动《通过制裁打击美国对手法案》,对印度进行严厉的制裁。据悉美国近期不断对印度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实际上是企图大发战争财,但是眼见印度的大部分军购订单都送给了俄罗斯,这使得美方十分不满,警告印度方面小心遭到美国的制裁。

       印度空军司令巴达利亚上将则表示,印空军的战斗机部队目前无法满足需求,目前的29个战斗机中队距离40个的最低限度还差不少,虽然新德里高层要求采购更多的国产“光辉”战斗机,但是印军还是对国外战机情有独钟,近期在局势升级后,印军紧急求助俄方要求迅速提供33架四代机就是明证,对于美方的不满,印军方消息人士表示,之所以选择俄制战机,是因为只有俄罗斯能迅速交货,而欧美军火商则需要较长时间,并且印空军长期使用俄制战机,在接收新战机后也能迅速形成战斗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英特尔大败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