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海军司令官宣获得110艘军舰 警告美军不要轻举妄动
www.wforum.com | 2020-05-29 19:00: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28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司令阿里.雷扎.坦吉西里在阿巴斯港移交军舰仪式上宣布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刚刚收到110艘新的舰船!坦吉西里表示,在此背景下华盛顿方面将不得不面对伊朗在波斯湾拥有强而有力足以对抗美国海军的事实。

伊朗海军司令官宣获得110艘军舰 警告美军不要轻举妄动

另据黎巴嫩《每日星报》报道,这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司令原话如下:

“我们今天宣布,无论美国人在哪里,我们都将在哪里,在不久的未来他们还将更多地感受到我们的存在!我们刚刚接收到的110艘舰船将是一股强大力量,我们在此警告美国海军不要轻举妄动,设定所谓的100米安全距离,正是我们想告诉他们的。”

据悉,在阿巴斯港移交军舰仪式上,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萨拉米和该国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也在场!萨拉米作为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发表了讲话,宣称伊朗军事力量从22名升至14名,伊朗在波斯湾海上力量进一步得到加强,这110艘舰艇都将部署上反舰导弹,它们将会是伊朗海疆的“保护神”。

此前不久,伊朗总统鲁哈尼就在第十二届议会上宣称伊朗军事力量从全球22名升至14名,伊朗军事潜力在各方面都得到加强!值得关注的是,关于伊核协议后,西方国家对于伊朗的武器禁运将从今年11月解除,唯独美国宣布要继续对伊朗实施武器禁运!总是有不给美国人面子的国家,譬如俄罗斯国防部就列出了一张武器清单给伊朗,这里面涉及了大型陆基防空导弹系统S-400,还有米格-29、苏-24等较为先进的第三代战斗机!据一名德黑兰消息人士透露,伊朗希望能购买到俄罗斯更先进的军事装备,譬如苏-35战斗机。

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则在仪式上表示由于向伊朗革命卫队移交了新船,"波斯湾的安全,特别是战略性的霍尔木兹海峡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他强调说,舰上包括雷达和通讯设备在内的80%设备均为伊朗生产。当地媒体多家媒体还报道了,向伊朗军队移交了配有导弹的快艇,巡逻和搜救船只、轻型潜艇以及其它武器。

据外媒报道,伊朗在全球军事力量提升至14名,是因为伊朗正在启动一项“万枚导弹计划”,伊朗是全球导弹基础设施最完善的国家之一,尽管伊朗拥有的大部分导弹并不先进,射程也不远,但胜在数量巨大,而且其中还是有部分如“流星-3”这种射程2000公里的中程弹道导弹,足以覆盖整个中东美军基地以及以色列全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