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拟斥资120亿美元购西方战机 以取代俄制飞机
www.wforum.com | 2020-05-29 18:40: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防媒体《Defence-aerospace》在5月27日报道称,作为空军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乌克兰政府打算购买西方生产的多用途战机以取代苏联时代制造的飞机。

  乌克兰媒体Rzeczpospolita指出,升级乌克兰军用航空的计划将耗资120亿美元,包括更换直升机、训练机和运输机等。但是考虑到乌克兰军队的需求,这一数额太小,不能满足其所有需求。

  新飞机预计将取代几款苏联机型,包括米格-29,苏-27,苏-25,苏-24M和苏-24MR。考虑到成本和政治因素,乌克兰显然会在第四代机型之间做出选择。最有可能的竞争者是洛克希德·马丁的F-16 Block 70/72,萨博的JAS-39E/F鹰狮,波音的F/A-18E/F超级大黄蜂Block III或欧洲台风战斗机。

  长期计划显示,乌克兰将购买约108架多用途战斗机,并计划分阶段对乌克兰作战飞机进行革新。2021-2022年,乌克兰计划购买首批12架飞机,2025年前完成交付。按照这一时间表,乌克兰将可以逐步淘汰在2032年左右报废的老式战机。

  目前由于政治原因,乌克兰无法获得俄罗斯的武器和备件,更不用说与俄罗斯的飞机制造商直接接触了。这导致乌克兰空军可执行战斗任务的飞机数量系统性地减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