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总结教训: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因为短暂失误而坠机
www.wforum.com | 2020-05-29 18:39: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7月31日,33岁的查尔斯·沃克中尉在执行低级训练任务穿过公园里的彩虹谷时,他驾驶的“超级大黄蜂”撞上了峡谷的山壁。近日,这起事故的相关调查报告正式出炉。

  据《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报道,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因为一瞬间的判断失误导致他的座机F/A-18超级大黄蜂坠毁在加州的死亡谷国家公园。

  根据媒体报道,沃克在去世之后被提拔为中校,他是海军勒莫尔空军基地所属的151攻击战斗机中队的义务兵训练官,是他所在中队中最有经验的低空飞行飞行员。

  《海军时报》首先报道了调查结果。调查报告中称,沃克和他的僚机任务期间通过“星球大战”峡谷的时候将会采用一条著名的超低空飞行复杂航线——在峡谷边缘下高速飞行。据调查,沃克前一天也曾经执行过类似任务,然而根据调查报告描述,在事故发生之日,他在试图穿越一条比前一天高出约500英尺的山脊线之前,在下降过程中速度更快。

  调查人员利用他的僚机飞行数据和事故视频以及旁观者的视频重建了飞行路径,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沃克座机上的所有飞行数据记录器在撞击峡谷山壁之后全部遭遇严重损坏,一部分完全被摧毁。

  调查报告显示,沃克飞机进入的飞行剖面相对于周围的地形来说速度太快,高度太低,飞行剖面创造了条件,飞行员所需要的处理时间和随后反应时间使得飞机难以安全离开峡谷。根据综合信息,调查人员得出结论,沃克很可能试图沿着峡谷的路线转弯,但他很快意识到自己转弯半径过大会撞上峡谷壁,所以在最后一刻他试图拉起机头飞出峡谷,但最终撞到了峭壁上。

  调查报告总结称:根据目前的信息,我们或许永远不会知道实际发生了什么。

  报道中还提到,僚机的驾驶员在撞击发生的时候右手用力拉杆,当他看到一个巨大的火球在火柱和烟雾中向上延伸的时候,他改向左滚转,令机翼水平滚动避开冲击波。

  事故发生时,一个法国游客家庭正在坠机地点附近的峡谷边缘拍照,在峡谷受到撞击之后游客开始逃离爆炸现场,但是无法避免超级大黄蜂撞击峡谷壁之后产生的碎片溅射到游客嘴唇上灼伤了他们,游客们遭受了不同程度的烧伤。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游客是否会被海军补偿治疗费用。

  海军发言人塞缪尔中尉对媒体表示,对海军的索赔,包括医疗费用的索赔,都由海军总检察长办公室的索赔和侵权诉讼部门处理。在可以提出索赔的期间内,对此类索赔的期间内对此类索赔的收据或者状态发表评论是不适当的。

  最终调查人员得出结论,沃克并非轻率的进行低空飞行,也不是为了做飞行表演,而是正常训练期间短暂的判断失误产生的灾难性后果。

  11月,太平洋攻击战斗机联队的指挥官詹姆斯上尉批准了这项调查,并指示这项调查的结果将所有部队广泛分享,以强调海军航空兵一直存在的危险性,这需要最好的判断力和控制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