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提交对罗斯福号感染新冠病毒的调查结果
www.wforum.com | 2020-05-29 18:38: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海军时报》报道,美国海军最高上将周三收到了对西奥多·罗斯福号上冠状病毒传播和4月份航母舰长被开除的内部调查结果。

  该报告预计不会公布,直到决定是否有可能恢复布雷特·克洛泽上尉对罗斯福号航母的指挥权或者纪律处分其它官员,该报告于星期三提交给海军作战司令迈克·吉尔迪上将。

  吉尔迪的一位发言人内特·克里斯滕森中校表示海军上将正在审查这份报告,他表示调查的建议需要时间才能得到吉尔迪上将的审查和认可。

  调查要解决的问题包括新冠病毒是如何登上罗斯福号航母的,3月下旬第一批机组人员生病的时候,罗斯福号航母正在西太平洋作业。随着病毒的传播,这艘航母于3月27日驶入关岛,海军领导层显然对如何继续疏散船员以限制病毒传播存在分歧。

  当时的代理海军部长托马斯·莫德利在4月初下令解除克洛泽的指挥权,他声称克洛泽的信分发的太广,指责克洛泽舰长“表现出很差的判断力”。几天之后莫德利指责克洛泽指挥一艘航母显得太天真或者太愚蠢,但最终莫德利因言论引发众怒辞职。

  罗斯福号上约1100名船员最终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其中一名41岁的军士长死亡,大多数人已经康复,航母上周离开关岛,准备全面返回太平洋执勤,它在关岛被隔离了将近两个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