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海军双航母出动,菲律宾海敲响了警钟,国产山东舰启航出港
www.wforum.com | 2020-05-28 18:33: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双航母出动,菲律宾海敲响了警钟,国产山东舰启航出港

要说水上的船舰,规模最大的要数美国的海上军队,其拥有核载动力的航母10艘,还有一艘福特型在进行下海试验,美国军方为确保任务按计划实行,把超过一半的两栖类用于攻击的舰艇做了改装优化,使得其能够载搭F-35B,更便于使用。

疫情发生后,美国军方的航空母舰也出现问题,船员感染病毒,航母不得不被隔离,后来海上的疫情状况平稳下来,美国就马上出动了载核的航母驶向海洋。据悉,现在美国方面活动在太平洋海域的航母有4艘,罗斯福,以及里根,在亚太区域开始进行练习了。

说到罗斯福这艘航母,它是疫情影响最大的,该航母当初被隔离了55天,后来匆忙载少量的兵力就解除了隔离,投入了工作任务,里根号也是比原先的计划提早驶离。现在的形势来看,这两艘航母都还在恢复,战斗力不是百分百的,然而航母的威慑力依然存在,美国方面依旧可以对对方形成威慑。

有消息称,如今这两艘航母在进行大型的军事练习,位置是在菲律宾的周边海洋区域,中国的南海海域跟菲律宾的海洋区域遥遥相对,美国出动两艘航母在菲律宾的海洋区域,其目的显而易见。

这两艘航母都属于核载的航母,能够载搭F/A-18E/F四十四架,EA-18G六架,E-2C/D五架,C-2A三架,还可以搭载数量可观的用于搜救的飞机,与此同时,美国军方有限制条约,这样型号的一艘航母,每天达成起飞降落任务150每架/次,这表明,这款航母的领空水平已是等同于中等的国家。

美国方面的这两艘航母无所顾忌的进行军事练习,公然在菲律宾的海洋区域行动,与此同时,中国也派出了山东号行动,2019年,中国完成了山东号的交接,山东号一直很安静,没有什么大行动,这次,山东号默默进行第一次行动,引人关注。

山东号还没出动的时候,辽宁号就结束了远距离海洋的练习任务,以后山东号也可能会执行相关的练习任务,现如今的形势,山东号的行动,就是对美国双艘航母的强势回应。

辽宁号航母,以及山东号航母,间隔不久都开始投入正式服役,这也使得中国的海上军队跻身世界第三个有两艘航空母舰的大国,我国的这两艘航空母舰,还存在着一个缺陷,滑跃方式的起飞行为是航母的一大弱点,限制了航空母舰搭载的战斗飞机的性能施展。辽宁号航母跟山东号航母存在着重大的意义,影响着西边太平洋的战局形势,有相关的人员表示,美国方面若想挑衅中国,是有顾虑的。

(0)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