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战争终于爆发了!印军无视警告突然发动攻击,忍耐换不来和平
www.wforum.com | 2020-05-25 19:12: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47年的时候,纷争不断的地区,建立诞生了两个国家,印度与巴基斯坦。国家独立后,还没满一年,印度和巴基斯坦就起了冲突。到现在为止,二者之间的摩擦已经不低于4回了。对于地区的交战更是对峙已久,僵持不下。

战争终于爆发了!印军无视警告突然发动攻击,忍耐换不来和平

双方僵持不下

印度和巴基斯坦分别独立统治了快一个世纪。二者围绕地区的纠纷对峙不下,摩擦冲突有好多次了,光大规模的交战都有3次了。到现在为止,二者依然僵持不下。这个月初期,纠纷区域的基地被突袭,几名印军伤亡,这件事之后,印度方面对巴基斯坦进行了指责,称是巴基斯坦给的情报,印方才会被突袭。巴基斯坦方面否认了这个说法,还批判了印度的一些不人道行为。两个国家之间对峙激烈,气氛紧张,印度方面还私闯了纠纷区域的界限,侵入巴基斯坦的领土,发起了攻击。几名巴基斯坦民众伤亡。印度方面称,其攻击的是有威胁性的组织人员。但是,印度所指的,是该地区的游击队伍,该队伍想要摆脱印度的管束,印度方面表示是巴基斯坦在背后指使其这样做。

其实,印度这次的入侵打击,已经侵犯了巴基斯坦的主权利益,巴基斯坦方面警告印度,要是再私闯入侵,就会对其发起攻击。巴基斯坦方面表示,印度不管有什么理由,只要是没有巴基斯坦方面的允许,私自进入纠纷地区就是非法的。巴基斯坦方面有权利警告,攻击。但是印度方面,不把巴基斯坦的警告当回事,进行了突袭。据报道,之前印度的军队又越界突袭,双方交战持续了几个小时,印度方面称,交战的地方并没有人,没有人员伤亡。随后该区域的百姓表示,印度军队的攻击毁坏了很多的民宅,还有很多财务被印度军队抢劫。

印方表示,这次的行动是成功的,他们还把几名危险人员除掉了,针对被民众指出其私闯百姓住宅,抢劫财物的说法,印方否认了。但是印方承认了一件事,就是确实去民众家里搜查过,还指出是提醒民众不要向危险人员提供帮助,不然就没收财产,巴方指责这种行为属于侵权,呼吁印方履行协议。外界有声音表示,纠纷地区像随时会引爆的炸弹,印度方面经常找借口发起攻击,只会使僵持更加严峻。

巴方表示,最近这几年,印方的经济发展迅速,军事能力更加壮大,而巴方的经济状况并不乐观,在国家防控上没有丰富的资本。双方实力悬殊,印方的进攻显得更为强势,且总是主动进攻。印方内部也有声音表示,没必要跟巴方做没意义的争论,直接用能力说话,实战一决胜负。在区域的冲突上,巴基斯坦很多次都提醒印度履行和平协议,维护地区安稳。印方置之不理,还公然越界入侵。

有报道称,疫情让印度方面倍感压力,印方主动挑事,是想转移其本国的内部问题的注意力。印方还打算通过战争的方式企图避开疫情带来的危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