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军向北部边境增兵,侵入巴铁实控领土:多架枭龙战机载弹对峙
www.wforum.com | 2020-05-25 18:40: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军向北部边境增兵,侵入巴铁实控领土:多架枭龙战机载弹对峙

近日以来,印度单方面挑起克什米尔事端,加快领土扩张进程。为了强化印度内地与拉达克、查谟等地区的控制,印度内政部再次批准开工建设18条铁路线,其中部分涉及到我国与巴铁的固有领土。这种赤裸裸侵犯他国领土主权与管辖权的卑劣手段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但莫迪政府却并未收手。

刚刚,印军向北部边境增兵,侵入巴铁实控领土,挑衅意味十分明显。作为回击,巴铁空军出动多架枭龙战机满载导弹在边境执行巡航任务,与印军对峙。5月25日,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消息报道,为了阻止印军侵犯锡亚琴冰川等地区,巴方空军部队出动多架枭龙战机在边界巡航,期间还有大量的武装无人机对周边侦查。

《每日时报》指出,巴方武装部队高度重视印度军方在边境地区的活动,对印军越界行为保持全天候监视。仅在24日-25日,巴铁就向与印度有争议的领土外围增派了大量士兵,以回应印军“步兵营”进驻。值得注意的是,巴铁空军枭龙战机巡航边界期间,印度空军两架苏-30MKI战机抵近监视。

印度的挑衅行为再次加剧了克什米尔的紧张局势,当地时间24日,《印度日报》消息称,经印度国防部证实,印军已将数个“步兵营”部署在拉达克、查谟等地区,其中部分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锡亚琴冰川地带的哨所。印军的行动不仅侵犯了他国领土主权,也引发多方对峙。

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内,印军屡次挑起事端,不仅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爆发正面交火,还借疫情的冲击向边境增兵,背后的用心和目的十分险恶。据印度国防部知情人士称,莫迪政府企图在克什米尔地区发起新的军事行动,以转移国内民众的注意力,掩盖印人党在选举中的不利地位。

自莫迪连任印度总理之后,一直将克什米尔地区作为执政的重中之重,这也是印度企图扩张版图的开始。在印人党的操控下,印度逐年增加军事预算,将更多的兵力投送到克什米尔及有争议的地区,以加快边境基建、着陆场、军事哨所等手段实施军事渗透。对于印度单方面的做法,国际社会和周边国家应当予以反击。

印军进入拉达克地区时,也侵入与我国接壤的北部边境,再加上近日双方发生多起冲突事件,局势愈发紧张。如果印度执意挑起事端,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不管当前的国际环境如何,印度都不应忘记1962的教训。

现在巴铁也强化了边境地区的军事管控,极有可能会与印军发生正面冲突,甚至是交火事件。边境争议应当通过谈判与外交手段和平解决,一味地付诸武力不仅会造成平民伤亡,也给整个国家带来沉重的负担。莫迪政府主张“不战不和”,这是一条非常错误的道路,还是早日认清现实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